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赌王何鸿燊正式退休,17个子女独爱二房女儿,儿子都要靠边站

2018-06-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据澳博控股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6月12日起,何鸿燊退任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全面退出董事会。

因早期历史遗留问题,赌王何鸿燊前后有过四任妻子,17个子女之多,可谓人生大赢家。

而今他从17个子女中,挑选出何超凤(二太之女) 接任公司最高职位兼执行董事,同时由四太梁安琪及霍震霆公司联席最高职位兼执行董事。

据悉,赌王17个子女中,只有二太之女何超凤最得赌王的喜欢,同时二太在早年也传在赌王心中份量很重,因此“传位”给何超凤。

其实此次选取接班人,跌破不少人的眼球。

赌王何鸿燊出名的几个子女,同是二房女儿何超琼能力最强,只靠自己就已经撑起无数公司,挂了无数名衔。

早前也是网传赌王传人的热门人物,奈何不敌妹妹得老爸喜欢,陪跑数年,最后遗憾出局!

而另一个网传最得宠的幼女何超欣,母亲也是现在唯一一个陪伴在赌王身边的女人,被送去拉小提琴,往音乐的道路上发展!

另一个二太之女何超仪,也是往娱乐圈的道路发展的越来越深。同样是二太的女儿,得不得老爸喜欢看来是非常重要了!

几个儿子更是,小儿子何猷君和娱乐圈也有不解之缘,与奚梦瑶的恋爱绯闻更是传的满天飞!

相比之下,姐姐们还是要厉害很多,也难怪赌王独爱女儿最终“传位”也是给的女儿。

新闻推荐

他是叱咤风云的陈浩南,因“双琪”被骂惨,如今与爱妻生活甜蜜

近日,林子祥儿子歌手林德信晒出一组聚会照片,照片中51岁郑伊健带老婆蒙嘉慧一起出镜,已经45岁的蒙嘉慧一点都不显老,和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拥抱(中)2018-06-13 00:00
评论:(赌王何鸿燊正式退休,17个子女独爱二房女儿,儿子都要靠边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