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昆凌采取措施避生第三胎 肚子饿的时候会跟周杰伦吵架

2018-06-13 20:12   https://www.yybnet.net/

昆凌6月13日出席燕窝饮品代言记者会,最近刚从美国返台的她,老公周杰伦(周董)爱相随,大女儿Hatheway也跟着去。她透露大女儿就是小霸王,有次她看女儿对弟弟动作太大,训斥一下,只是语气稍微激动,没想到女儿竟回她“你可以好好讲吗?”让她傻眼,而周董对女儿也没辙,只是笑笑不理女儿冷处理。

她跟周董之前都曾表示照顾2个小孩太累,暂时没有生第3胎打算,加上昆凌之后也将接拍新片,确认不会生第3胎,有刻意避孕吗?她害羞地说:“会比较小心。”

昆凌今在台上说希望自己EQ好一点,问到跟周董会不会吵架?她笑说:“肚子饿的时候会生气,女生月事来了也比较烦躁。”周董面对她情绪不佳都会默默飘走,避免正面冲突,至今夫妻也没有出现比较大的口角。

谈到老公变胖?她自嘲美国食物太好吃,“我也变胖了”,不过她不敢量体重,她认为夫妻能一起吃东西也很幸福。而她平日运动量大,都会正常饮食。

新闻推荐

关晓彤晒美照 大家却关心她是否P图了

关晓彤半夜发微博,晒了一组自己吃瓜的美图。半夜吃高糖分的西瓜是不是心太大了?不过看关晓彤吃瓜不走心的动作,西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昆凌采取措施避生第三胎 肚子饿的时候会跟周杰伦吵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