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杏儿晒儿子萌照秀幸福 Brendan实力演绎困也要玩

2018-06-13 23:28   https://www.yybnet.net/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结婚两年,婚后积极造人,去年10月迎来儿子Brendan后,就常常在社交帐号分享育儿点滴。如今Brendan刚满八个月已经比她还要招人喜欢,一双大眼睛加上肉嘟嘟的小脸像是天使下凡,被网友赞超级无敌可爱!

6月13日,胡杏儿晒出一张儿子萌照,并配文:“BB你的表情很能代表妈妈现在的心情,唉,现在要振作去拍戏了!”照片中Brendan困到深处自然萌。他身穿一件蓝色连体衣,戴着围巾,略显偏分的头发衬托的他脸蛋格外肉嘟嘟。不知是不是到了该睡觉的时候,Brendan一双眼睛完全要睁不开了,脸上已经写了一个大大的困字,还强睁开眼睛想要玩的样子非常可爱。

胡杏儿拥有这样一个可爱儿子难怪出席大小时尚活动满脸都是幸福。最近她出席某个慈善活动谈起Brendan更是有一肚子的快乐要分享,说起育儿点滴也是头头是道。这次活动上有媒体问她会不会追生二胎,胡杏儿大方承认已经有了计划,明年想要追生一个猪宝宝。

老婆这么给力,李承德自然也是天天生活在幸福中。在胡杏儿宣布明年追生猪宝宝后,他忍不住晒出一张儿子萌照秀幸福。照片中Brendan穿着一件蓝色短袖,戴着橘红色饭兜,莲藕一样的小腿一字马样子超级可爱。在李乘德和胡杏儿精心照顾之下,他肉嘟嘟像个福娃娃,也难怪两人会成为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儿子奴。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宝贝儿,太爱你了!”、“我家BB今天有点流鼻涕了!”、“以后上班我都用这表情啦!”、“好喜欢你啊,李少爷!”。

新闻推荐

拥抱(中)

□江婉琴导演的普通话似乎不太利索,他说“吃饭”的“饭”字,嘴唇团在一起,难看极了。莫等闲打开手机录音,对方表示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晒儿子萌照秀幸福 Brendan实力演绎困也要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