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彭于晏廖凡古城宣传《邪不压正》 这部京味影片,还能看到西安的南门和城墙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4 05:29   https://www.yybnet.net/

彭于晏(左)和廖凡记者 尚洪涛 摄

作为2018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虽然还有一个月才上映,但已经提前启动了全国路演。第一站在南京,第二站就来到了西安。12日晚,电影《邪不压正》西安路演宣传在西安交大思源中心举行,两位男主角彭于晏和廖凡的出现让高校的学子们欣喜不已。而令西安观众倍感亲切的是,现场曝光了影片部分片花,清晰可见西安南城门、西安城墙的镜头。

两位男主角吐槽姜文有“洁癖”

《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但与原著《侠隐》差异不小。影片主要讲述了1936年的北平,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逐渐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浮出水面。影片是一部正宗的京味儿影片,不过曾在西安拍摄了一段时间,去年就有网友邂逅过在西安城墙上拍摄的剧组。当晚,当观众从片花中看到了熟悉的南门、城墙的镜头时,不由鼓起了掌。

该片是姜文执导的第六部影片,也是他“民国三部曲”的终章。姜文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导演,这点在当晚的媒体群访中,彭于晏和廖凡没少“吐槽”。廖凡评价姜文是个“细节控”:“他有精神上的‘洁癖\’,作为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艺术家,他不允许影片有任何瑕疵,包括服装的细节也好,道具的细节也好,一定要完全还原当时那个年代。”彭于晏吐槽姜文要求帽子一定要前低后高地戴,就连鞋带怎么打他都会给演员们做示范。为了廖凡剧中穿的一件军服,姜文导演让道具组特意跑到欧洲借,可见他对细节的追求。

提及婚恋问题

彭于晏大打太极

由于剧组有保密规定,虽然此番是为电影宣传,但对于电影的情节内容,二人可谓“三缄其口”,只透露片中他们是师兄弟关系。活动现场,廖凡自曝第一次见彭于晏十分激动,说“别人都说我脸长,见到彭于晏发现脸比我还长”。活动现场,二人展现出非凡默契。谈起电影心照不宣地故布疑阵,彭于晏说:“因为一个惨案,执行一个任务,开始了一个故事。”而廖凡应和道:“因为一个惨案,我们再次相遇。”二人在片中究竟有什么样的恩怨际遇?着实吊人胃口。不过推荐起该片二人却不遗余力,齐赞《邪不压正》是“硬汉电影”,而且“特别硬,和威士忌一样浓烈”。

36岁的彭于晏至今孑然一身,此前他曾表示要在35岁之前结婚,那现在是不是得重新定目标了?彭于晏的回答颇为“太极”:“我自己都没有注意这个,反正时间过得特别快,我也没有计划这些。如果人生都有计划是不是会变成一种无聊,我喜欢惊喜,喜欢自己去探索,去体验,所以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这些明星都曾因拍戏错过见亲人最后一面,娜扎哭晕在地

本文由萌神木木首发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当今娱乐圈中固然有许多业务能力不行却还拿着高片酬的明星,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于晏廖凡古城宣传《邪不压正》 这部京味影片,还能看到西安的南门和城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