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歆艺晒袁弘糗照大秀恩爱,朋友视角二姐上窜下跳动作妖娆

2018-06-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袁弘张歆艺庆结婚两周年

袁弘张歆艺这对明星夫妻,从结婚伊始的不被大家看好,到如今每每夫妻同框都恩爱非常,也渐渐被很多网友艳羡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近来袁弘和张歆艺之间的秀恩爱,仿若都出现在了别人的晒照中,连两人的结婚两周年纪念日现场照,也是由好友的角度晒出的。

袁弘张歆艺甜蜜同框

6月13日,张歆艺通过社交平台在博晒出了一张朋友聚会,大家私底下大玩caoplay画风很是清奇。袁弘一身粉嫩的装扮配上满脸的大胡子,着实是辣眼睛。虽然造型满是嘈点,但是老袁对老婆的示爱,也是甜蜜齁人,夫妻相互依偎的画面幸福感满满。看照片中大家的造型法师、侠客、书生各种古装造型也是应有尽有,整体来看似乎是一场《白蛇传》的cospaly,而张歆艺饰演的还是白素贞。

张歆艺晒袁弘糗照

日常“黑”袁弘的环节,张歆艺还晒出了袁弘“妖娆”造型的特写。据张歆艺配文介绍,袁弘原来是一身武打的装扮,结果在大合影的时候硬是要换成了蚌精。二姐很是不解袁弘此举的用意,网友却一语中的给出解释“变成蚌精才能更好的拥抱和保护心爱的你啊”简直是满分的回答。

袁弘动作“妖娆”

更加有趣的是,朋友视角还晒出了袁弘如是造型的动态版本,看其中玩的相当high的袁弘,实在是让人已经无力吐槽了,有网友甚至调侃“吓死我了,我要忍不住艾特胡歌了”。

张歆艺

一同出镜的张歆艺也是上蹦下跳翩翩起舞,动作灵活的一点也不像之前和老袁庆祝结婚两周年时候胖胖的样子。而且让一众粉丝疑惑不已的是,之前一直有盛传二姐已经怀孕了,看张歆艺如此这样的动作,不禁让人对此大大的打个问号了!

新闻推荐

豆瓣8.6,年度第一装逼神剧出现了,简直是巨毒啊

五月以来,韩剧市场明显有些疲软。除了把韩国前总统黑出翔的《武法律师》和凭女权刷了一波热度的《汉谟拉比小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晒袁弘糗照大秀恩爱,朋友视角二姐上窜下跳动作妖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