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杰伦儿子庆生照曝光,昆凌与老公恩爱同框,小小周超萌出镜

2018-06-18 12:45   https://www.yybnet.net/

6月17日深夜,刘畊宏娇妻王婉霏在微博晒出一组好友周杰伦为儿子庆祝周岁的照片,此次不仅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恩爱同框,小寿星Romeo(小小周)也是超萌出镜。王婉霏还称生日宴现场小朋友们都被小丑叔叔给吓哭了,就连Romeo也不例外。

王婉霏配文:“孩子参加生日最怕看到什么?那就是~~~小丑叔叔!!每个孩子看到他都吓哭了,姗姗哭了,就连当天的寿星也不例外”。

照片中周杰伦和老婆昆凌与小丑叔叔亲切合影,虽然小丑叔叔的装扮十分抢镜,但在周杰伦、昆凌面前就变成“电灯泡”了有木有。此外,儿子才刚满一周岁,辣妈昆凌的身材就已经完全恢复到产前啦,一双笔直美腿超吸睛。

王婉霏拥着女儿合影,画面超有爱。此次周杰伦夫妇为儿子举办的周岁宴也是十分用心,不过有一个细节却暴露了周杰伦的“女儿奴”本性。本来在儿子生日这天应该以寿星为主,结果周杰伦还是将女儿的名字一同写上,“RH”的英文字母真是显得分外抢眼哦。

此次的生日party可以说是相当欢乐了,不仅孩子们玩得超开心,一众大人也是嗨翻天!

王婉霏还大方晒出小寿星Romeo的近照,照片中Romeo戴着鸭舌帽,身着衬衫短裤,装扮十分洋气,趴在地上玩耍的模样也是超可爱。虽然看不到正脸,但Romeo露出的小肉手和小肉腿也足以让粉丝欣喜不已啦。

周杰伦夫妇一向都对儿女保护有加,从未在网上曝光过两个孩子的正脸照,相信这也是他们爱孩子的一种表现,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两个小家伙萌萌哒的模样哦。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宋茜、孙艺珍告诉你,学会这几招穿搭你也可以脱单

《千岁大人的初恋》、《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要说到今年上半年最虐狗的电视剧,想必非《千岁大人的初恋》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儿子庆生照曝光,昆凌与老公恩爱同框,小小周超萌出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