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丽颖现身法国,举手投足都有贵族范!网友:谁还有这魅力?

2018-06-19 08: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内知名影星赵丽颖现身法国参加活动,受到了主办方提供的举行级别的待遇。赵丽颖头戴一顶时尚帽子,头发扎紧,身披一片霸气十足的黑色西服,举手投足之间都给人一种贵族范的感觉。主办方为了能够招待好赵丽颖,专门给她配备了一款价值不菲的老爷车,跟随数十个保镖贴身相随。

虽然出生于农村的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农村妹子,但是在这几年的打拼过程中,赵丽颖愣是暗处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从一个农村的丑小鸭变成了如今娱乐圈的白天鹅。生活中的她仍然还保持着农村人的那一种艰苦朴素的精神,精神上和面貌上早就有了和现在身份地位相匹配的贵族范的感觉。

在活动现场,赵丽颖看起来非常的开心,举手投足之间都让法国的贵族自叹不如。眼神里面放光一样的激情更是激励了更多活动现场和国内电脑屏幕前面的粉丝观众们。和别的明星不同,赵丽颖出道之后能够打拼到现在的这种地步,依靠的正式自己的这一种吃苦耐劳的品质。从来不会像某些人一样依靠感情和绯闻炒作自己从而达到一定的知名度。

随着名气的增高,赵丽颖在拍戏时候的戏份也越来越重要。这对于她来说不是一种享受,而是更高一个层次的认真对待,更大的责任和负担。这些年以来,年纪不大的赵丽颖却先后创造了无数个经典的角色。她所参演的影视剧作品,一度成为观众们最喜欢的。而某些人则一辈子只能靠一个角色和无数的绯闻在娱乐圈成为一姐。

看到赵丽颖释放出来的光芒和气质,有粉丝忍不住激动的说到,在当今的娱乐圈,还有谁能够有赵丽颖这样的气质呢?她的这个年纪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确实是不容易的。娱乐圈中,还有没有比赵丽颖更有气质更有魅力的女明星呢?具体是谁?

新闻推荐

李雨桐曝分手原因:他喝多后想去她闺蜜家睡觉,还让其闺蜜别乱说

近日,某歌星前女友李雨桐开启了疯狂爆料模式,而且这种爆料还似乎都是暗示性和指向性很强的那种。都是怎么爆料的呢?我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现身法国,举手投足都有贵族范!网友:谁还有这魅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