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准妈妈谢依霖误把端午当中秋,网友直呼“一孕傻三年”

2018-06-1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是端午节,谢依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立蛋与孵蛋同时进行!中秋节快乐~有美食的节日都是好的节日”。有句俗话叫“一孕傻三年”,如今才怀孕没多久的谢依霖就已经开始“孕傻”了,好端端的端午节也被她过成了中秋节,真是让网友捧腹不止。

谢依霖一向都是以搞笑搞怪为主,即便在升级为准妈妈,风格依旧未变。照片中,立蛋成功的谢依霖戴着眼镜对着镜头开心比v,除了清奇的角度外,素颜出镜的她气色各方面还是挺好的,就连露出的“美腿”似乎也没有因为怀孕而变粗,看来孕期谢依霖对身材还是挺注重的哦。

3月19日是谢依霖28岁生日,她也在这天宣布脱单升级为人妻。当看到她结婚的喜讯后,圈中好友陈学冬、韩雪、郭采洁、奚梦瑶等都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她的粉丝更是感到欣喜不已。

她的配图也显得十分有心,虽然没有像其他女明星携夫高调秀恩爱,但是两人的卡通形象还是十分有爱哦。

在公布婚讯后不久,谢依霖再传喜讯。5月13日凌晨,谢依霖在网上大方晒出验孕棒公布怀孕喜讯。两个月不到,谢依霖便从人妻变成了准妈妈,真是幸福爆棚了有木有。

在怀孕后,谢依霖偶尔也会与粉丝分享自己的近况。在她前段时间晒出的照片中,谢依霖搂着爱猫出镜,娇羞的表情十分可爱。值得一提的是,谢依霖在升级为准妈妈后,真是时刻都散发出母爱气息,就连搂着爱猫时的模样也非常有爱。

看到谢依霖的发文后,网友纷纷留言:“一孕傻三年你开心就好,毕竟你带给我们的都是开心”、“这位孕妈妈端午节了解一下”、“霖姐,孕傻吗?嗯,今天吃了月饼,好好吃啊”。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朱亚文再添女儿,从称呼上已经看出来他初步实现了之前的承诺

刚刚,朱亚文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女儿的降生,同时晒出了女儿的脚印以及宝宝哭着的照片不过你知道,朱亚文是怎么称呼这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准妈妈谢依霖误把端午当中秋,网友直呼“一孕傻三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