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叶璇生了?疑晒抱婴儿照片发文:瓜熟蒂落,高朋满座

2018-06-19 14:53   https://www.yybnet.net/

叶璇一直是一位爱分享生活点滴和感悟的女星,也是敢说敢做的女星,王宝强离婚后,也曾多次公开发声力挺,好人有好报的她早前自曝自己已经怀孕了,还晒过无名指的婚戒,如今她再次更文晒出婴儿房,贴文更是疑似当了妈妈。

6月19日,叶璇更新微博分享了一组照片,并且在微博中写道:“瓜熟蒂落,高朋满座。睡得香甜早上好!”简单的一句话让很多网友产生无限联想,早前叶璇就曾自曝自己怀孕的喜讯,如今又指“瓜熟蒂落”,而且还晒出了婴儿房不得不让人猜测她已经荣升为妈妈。

网友问她“生了吗”?叶璇回复了一句“你说呢”,还配上了三个憨笑的表情。

叶璇在微博中分享了“瓜”和“朋友会餐”的照片,重点是最后一张婴儿房的照片。

照片是整个房间的照片,应该是小孩的婴儿房,里面放满了很多儿童玩具和儿童书籍。虽然照片中有两个人被打马赛克了,但不难这组照片中的主人就是叶璇。

虽然离得比较远,但还是依稀可以看出,叶璇在凳子上疑似抱着一个婴儿,而且结合网友问她是否生了,她回复“你说呢”,也意指显而易见是生了。

照片中还是一个重要细节就是照片底部的两包“尿不湿”,这已经明显说明了很多事情。

几天前叶璇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钻戒和神秘男性陪同游玩的照片,从钻石的大小来看,一定价值不菲,而且叶璇也在微博中提到了“贵重的礼物”。

之前叶璇的男友小默先生被曝光,是从事医美行业企业家,与阿娇的丈夫赖弘国类似的工作,虽然有人爆料两人的恋情告终,但叶璇也曾回复过网友相关问题并且否认分手之说。

叶璇没有晒男友的照片或许只是为了保护他,毕竟不是娱乐圈的人,如今叶璇越来越幸福也真是值得祝福。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现身上海电视节 一袭黑色纱裙超可爱

迪丽热巴不用可乐多介绍吧,新生代当红小花,杨幂旗下一员萌将。因为是新疆美女,胖迪拥有一双大眼睛还十分灵动,再加上她1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璇生了?疑晒抱婴儿照片发文:瓜熟蒂落,高朋满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