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雨桐妈妈忍不了,爆料薛之谦骗财骗孕,薛爸爸两次当和事老

2018-06-19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腾讯,不得转载!

自去年李雨桐指责薛之谦骗钱骗感情闹剧后,李雨桐沉寂了许久,薛之谦也终于将自己事业调回了轨。但谁也没想到就在6月16日,李雨桐再次爆出薛之谦的猛料,称他出轨自己的闺蜜,还和一位L姓的女星发生过关系。

李雨桐在微博中霸气喊话薛之谦:“你想没完,我奉陪!”

而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直接回怼李雨桐:“发这么多条微博,你有本事上锤吧,别蹭我谦热度,谢谢”。

在6月18日,李雨桐连续发文直到深夜,表示自己的店铺遭到了别人的恶意攻击、自己曾患抑郁症,同时还爆料称,薛之谦妻子高磊鑫从来不工作,只是负责花钱游玩,自己之前流产也与薛之谦有关。

而在6月19日,李雨桐又在微博晒出了妈妈和薛之谦爸爸的聊天记录,并表示如果再逼自己就会公布。

从截图中,可以了解到薛之谦的爸爸曾两度找过李雨桐和她的妈妈。而李妈妈则是在短信中怒斥薛之谦婚内出轨,情节严重应该去坐牢。薛之谦骗财骗色骗孕伤害了自己的女儿。

只不过这些短信只有李妈妈发出内容,薛之谦的爸爸没有任何的回复,让人闹不清楚这些短信的真实性的,目前李雨桐已经关闭微博评论。

而就在晒出短信后,李雨桐又晒出了自己最新时尚大片,更是放话:“做自己实在太爽了,别说我嫁不出去什么的,我现在考虑娶谁呢”。这其中含义更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那么,对于李雨桐的表态各位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推荐

父亲节杨幂刘恺威不在身边,刘丹:小糯米每天都要亲我一下

杨幂和刘恺威这对夫妻经常被网友误会,因为杨幂一直在内地工作,而刘恺威这两年的事业不太顺利,两人聚少离多被爆出离婚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雨桐妈妈忍不了,爆料薛之谦骗财骗孕,薛爸爸两次当和事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