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不堪忍受薛粉的长期攻击,李雨桐深夜发怒再撕薛之谦

2018-06-19 18:37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觉得世界杯期间开撕不是个好时机,但李雨桐还是憋不住的重新开战了。

原因我前几天详细扒过,李雨桐说自己苦心经营的网店被人恶意攻击使坏逼到关店了。(没看过的→_→手撕明星的风险有多大?李雨桐称她的店被恶意报复导致关闭了...公号-搜索:bapo818 可查看 )

当时有胖友在评论区跟我说感觉这个瓜不够精彩,可我直觉这件事肯定没完还有后续。(当一个人的精神寄托和收入来源通通被毁了后,拍拍屁股一笑而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这不,我的话灵验了吧?

简单给大家一点前情提要好了,李雨桐从今年3月份在微博透露,自己的网店被某团伙以“恶意拍货、退货、差评”等方式搞到无法正常营业。

转眼到了6月,情况不但没改善,对方反而愈加猖狂。

当时她说,实在不行自己就改行不干了。

看起来李雨桐原本的打算是不再和薛之谦撕了。

但对于她这番表达,评论区里为数众多的薛粉却表示少给我们泼脏水,明明就是你店铺没生意自己雇水军给自己差评卖惨,牺牲一个不盈利的破店陷害诬赖我和我爱豆。

可能是不忿想息事宁人却被反咬一口,李雨桐14号凌晨发微博称,我原本想不计较,但我发现沉默只会助长恶势力,我有不纵容的义务。

这条微博成了撕逼2.0的开幕式。

随后李雨桐说到做到的连发了NNNN条微博。

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次的桐锤都甩了点啥出来?内容够不够精彩?

首先是关于店铺损失方面。

李雨桐说,我的忍耐是有底线的,我没说出来你们也不知道的事儿还多着了。

因为某些败类恶意攻击我的店铺,导致我损失了460万,别倒打一耙的说我销量不好自导自演,第一我有清单,第二我的店虽然不是顶级网红店,但盈利是没问题的。

李雨桐还很霸气的说,我说话你们懂我风格(说的话都会给证据),我都打算忍了,你们还不依不饶,是你们逼我出来继续撕的。

这是李雨桐给出的460万亏损的原因以及部分开销清单。↓↓↓

另外,这次李雨桐还澄清了关于“明星不会自己出手,很大可能是粉丝自发为爱豆报仇出气”的猜测。

她说一次攻击所需要的费用要50万,以自己店铺收到的攻击次数和规模来看,这不是粉丝的经济能力所能承担的。

(也就是说,李雨桐认为这是某人亲自下手的报复了。)

她还回击了嘲她为店铺炒作宣传的人,表示自己清完被恶意攻击没卖完的库存后就不再上新货了。

有工夫来嘲我,不如去关心关心某人的网店有没有合法交税吧。(崔老师开发了撕逼新攻击点啊)

大家都是人,憋久了会憋出病的。你们当键盘侠攻击我很爽是吧?那我也来试试。

说完店铺的事,李雨桐讲述了再度开战的原因。

自己30岁了,要蹭热度不会等到现在,要蹭热度也不会专门逮着某人薅羊毛,自己认识的明星多了去了。

她说自己被一些营销大号持续黑,而且那些账号拉黑她禁止她评论回击。

她认为这是收钱后的行为。

某人还放话说不做歌手也要弄死她。

既然不想她活,那就来吧。

以前就差点被弄死过了,现在不存在怕的。

除了经济损失,情绪发泄,李雨桐还爆了一些关于X某人和他复合的前妻G某的料。

某人和某人睡过,后来这个女的和另一个某人偷情被发现曝光了。(根据线索指引,说的应该是去年年底XX门女主角)

前男友(按这说法代指的是薛之谦了)半夜发消息勾引自己闺蜜,说喝多了想去她家睡觉,还让闺蜜瞒着她。

这个爆料,李雨桐说,短信证据还在。

李雨桐还捞出了一个去年撕逼时闺蜜发的旧微博,让大家重点看第四条。

第四条内容是这样的,指名道姓艾特了薛之谦,让他别忘记给自己发的私信。

对于去年复婚引发撕逼战后就神隐至今的G某,李雨桐也说了以下几个料。

1,高掌握了很多他的证据,所以他要一直给钱给高。

2,高掌握的他的证据里,有很多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3,自己重度抑郁症,累到生病时,G却拿着她的血汗钱在HK疯狂shopping,还在微博秀。

恋爱时受的骗,法律程序讨不了公道,但可以通过自媒体微博等方式回击。

这一轮看起来,其实李雨桐爆的料信息量蛮大的(比如某人和某人睡过,某人有见不得光的秘密被前妻要挟勒索),但瑕疵是,一没有点名道姓,二没有甩除了店铺损失以外的石锤。

而薛之谦那边的情况呢,公司在微博晒了个受案回执,说已经报案了。

还发了个诽谤声明。

但这个声明就非常有意思了。

首先没有指名道姓,将李雨桐形容为“在微博发布消息诱导暗射诽谤薛之谦的某网红”。

但却又指名道姓的点了几个转述事件的微博账号,要对他们的造谣追责。

薛之谦方称已经报案提告,李雨桐却也说自己对说过的话都负全责,有锤,完全不怕被追责。

想求锤的,可以拭目以待。

虽然这次爆料没有去年那般有力度,但语气还是硬气的。

那就拭目以待吧。

讲真,这次吃完李雨桐的复仇2.0瓜,没有从前那种看爽文的明快感了。

怎么讲,感觉有点烦躁和悲观。

李雨桐连发了无数条微博用来发泄,情绪的愤怒展现无疑,在评论区里也毫不留情的怒怼了无数前来谩骂的粉丝。

但我觉得,她和去年比起来,明显焦躁且没有条理了。

有个特别明显的特点是,对自己十年心血被毁无法释怀的李雨桐多次提到了自己的抑郁症。

还对同样被欺骗伤害却讨公道未遂(虽然事情性质不同,一个是感情一个是名誉)的崔永元产生了共情,字里行间一股病友的惺惺相惜。

这并不是个好征兆。

撕逼后的这将近一年时间里发生的事(薛之谦满血复活事业无碍,李雨桐自己网店被破坏事业被毁,还有无数粉丝持之以恒的日复一日的在微博评论区侮辱谩骂她)证明,现实往往和人心所向是没有因果关系的。

别说李雨桐本人了,就算看客如我们,都觉得索然无味毫无希望不是么?

只能讲,人生的路啊,可千万要带眼识人啊!

另外也想说,明星以及粉丝们啊,退一步海阔天空,真把人逼到绝路了,不定就带着你一起go die 了。

两败俱伤又是何必呢?

就真的那么笃定对方只能接受自己的秋收算账,再也无力还击了吗?

新闻推荐

新类型商业片、影游VR互动、新武侠亮相上影节上的新旧动能转换

张晓涵摄本报上海6月18日专电(记者张晓涵)16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启幕,由韩延导演、李易峰主演、迈克尔道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堪忍受薛粉的长期攻击,李雨桐深夜发怒再撕薛之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