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晒孕期写真撒狗粮?又一个怀孕只长肚子的女星

2018-06-20 09:57   https://www.yybnet.net/

余文乐和王棠云这对小夫妻一直都是低调地恩爱着,继去年让人猝不及防闪婚后,两个人的宝宝也在今年5月10日诞生啦。余文乐也在第一时间在平台上面公布了这个好消息。能看出乐叔初为人父真的非常开心。

到今天为止,两个人的儿子Cody已经满月了,而6月15号深夜,王棠云首次晒出了自己的孕期写真,并配文:十个月说短不短,说长又觉得时间过得蛮快,转眼儿子已经抱在怀里了。老公人好好,百忙之中还陪我留回忆,给你暖男印章!怎么这么快就满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余文乐第一次享受到了做父亲的幸福和牵挂,频频分享儿子的各种萌照,儿子Cody四肢几乎都被余文乐晒了个遍。而且对王棠云也是一个大写的实力宠妻,老婆的Ins都要专门去给四个爱心眼表情。

不过海豹君注意到的还是乐叔陪伴王棠云拍摄的孕期写真,余文乐和王棠云要么同坐在石凳上开心大笑,要么一左一右比出搞怪动作,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夫妻二人的喜悦。

撇开狗粮不说,海豹君还注意到虽然这时候王棠云肚子已经很大了,但是除了肚子以外的地方,腿部和胳膊好身材依旧,你们女明星孕期只胖肚子究竟是怎么肥四?

不只王棠云,前不久怀孕的维秘天使糖糖被拍到去海边度假。你们来品一品这个画风,怀孕后的糖糖只有肚子鼓起来了,依旧长腿长胳膊,这身材也太逆天了吧。她自己也曾经PO出过性感孕照,感觉人家怀孕了腿都比我们细…

想当年,国内的Angelababy同学,产后两天就挎着老公黄晓明,拎着婴儿篮出院了。出院现场照片上能看出,Baby的身材依旧高挑修长,巴掌脸更是完全没有水肿的迹象,如果把照片裁剪一下说两个人出门街拍也有人信吧。

还有Baby的好闺蜜大幂幂也是逆天的恢复力,生完5天后出院也是精神抖擞,不仅身材不走样,还玩起了光腿杀,完全不像一个新手上路的妈咪。

想必正在看的小仙女们都十分眼红了,为什么人家怀孕的时候依旧能保持女神身材呢?

没关系,今天海豹君就带来一波孕期的好身材杀打造技能,要知道,怀孕也是要对自己的体型有要求的,除了不恶意进补外,适当的运动也是保持体形的好方法。所以如果你想做到像明星那样卸货后马上回归少女状态也不是没有办法哦~快跟海豹君来看看吧!

孕期好身材Keep术1:

孕期瑜伽了解一下

准辣妈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而且缓解孕期腰疼水肿,对孕期塑形有大大的帮助。具体动作要根据月份和情况向教练请教,不过这几个地方一定要注意哦~

1、千万不要让一个体式保持太久

2、有的妈妈之前就练瑜伽身体柔韧度很厉害,即使是这样,孕期也不要过度拉伸哦~

3、千万千万不要跳,不要做剧烈的呼吸练习,注意做其他体式的时候也不要憋气,不要做高强度的流瑜伽练习

4、能做多少做多少,不强求做的标准,感觉不舒服了立刻停下!

孕期好身材Keep术2:

控制进补等细节

怀孕的女人就是家里的“女王”,特别是有长辈的在,她们简直是把“吃好”这件事情发挥到极致,总是会准备各种滋补的汤水来让你进补。但是进补过分就已经属于恶性进补了,杨幂在接受采访问孕期保持身材的秘诀时,也只说了一条,不要恶性进补。所以还是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力度哦。

孕期的正确饮食方式

1.避免吃砂糖、甜食及饮用富含糖类的饮料;孕期多喝水,不要喝功能饮料,要以温开水为主;养成排宿便的好习惯,巧克力和咖啡也要节制。

2.多吃绿色蔬菜。蔬菜本身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还有助于体内钙、铁、纤维素的吸收,以防止便秘。当然身体每日所需的能量供给也要完善。多喝汤菜和将里面的营养品吃掉是很重要的。孕期饮食以营养补充为原则,根据医生建议和自身体质调整。

3.不喝酒精类饮品。孕育是绝对不可以饮酒和吸烟的,否则影响将来宝宝智力和新生儿健康,危害非常大。

4.少吃油腻食物,多吃富含蛋白、维生素的食物。孕妇要禁吃辛辣和油脂较高的食物,保护血管健康,避免宝宝过于肥胖。

孕期好身材Keep术3:

拒绝妊娠纹/斑也是一部分

除了普遍孕妈妈出现的皮肤变干情况,孕期还有一个更大的困扰等着准妈妈们——你有可能长妊娠斑。

部分准妈妈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会出现茶褐色斑,它是由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而引起的。通常情况下,妊娠斑会在生产后3-6个月内自行减轻。

虽然这属于妊娠期生理性变化,但是也有部分特殊体质的人妊娠斑是无法被代谢掉的。而且日光照射可使妊娠斑加重,所以在孕期防晒必不可少,除了用防晒霜,还可以戴上太阳帽和墨镜。

和妊娠斑一样困扰准妈妈们的是妊娠纹,但是和妊娠斑不同的是,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预防妊娠纹最好的办法是保持适度运动和均衡营养,避免体重增长过多。

选用天然防妊娠纹的产品,如椰子油,鸸鹋油等来预防它出现,千万不要偷懒,记得按时涂抹哦~

Get了吗?赶快一条条收藏起来吧~你也可以卸货后马上恢复少女体态哦!

新闻推荐

叶璇生了?疑晒抱婴儿照片发文:瓜熟蒂落,高朋满座

叶璇一直是一位爱分享生活点滴和感悟的女星,也是敢说敢做的女星,王宝强离婚后,也曾多次公开发声力挺,好人有好报的她早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老婆王棠云晒孕期写真撒狗粮?又一个怀孕只长肚子的女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