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戚薇女儿首度曝光,小小年纪就时尚感爆棚

2018-06-2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果然,有什么样的母亲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戚薇的女儿和她一样美丽大方,时尚感爆棚!敢这么夸绝对不是空口无凭,因为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戚薇全家出行并且拍下了照片。本来以为本着尊重的选择要打马赛克,后来发现小姑娘戴着眼镜,很时尚,也很隐蔽!

众所周知,戚薇夫妇对女儿的保护策略非常完美。这几年,戚薇频频在娱乐圈参加活动,大家却很少看到戚薇的女儿。用网友的一句话:“要不是戚薇的女儿曝光了,我都忘了她生过孩子。”确实如此,戚薇年轻漂亮

有气质,还带着满满的少女感。要不是偶尔提起她的女儿和老公,估计大家都要忘了戚薇已经结婚生女了。2014年戚薇嫁给了韩国老公李承铉,婚后戚薇生下了女儿lucky,这对夫妻对于女儿保护得非常好,媒体们都没有见过lucky的正脸。

平日里戚薇只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大家知道lucky长高了,长大了,但是并不知道lucky的正面照是什么样子的。不知不觉间,戚薇的女儿也充满了神秘感。

看看lucky的机场照,不禁感慨:“小小年纪就时尚感爆棚!”实在是太有明星范儿了,这可能是最有范儿的星二代了。平日里非常保护女儿的戚薇夫妇难得带着女儿公开出入机场,还有网友猜测戚薇是带着女儿来录制节目。对于这种说法,你怎么看?按照戚薇的保护策略,她会让女儿抛头露面吗?

很明显李承铉是一个女儿奴,小lucky非常粘李承铉。全程被爸爸守护的小公主看起来就超级幸福,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的出行非常有爱。相比于李承铉,戚薇倒是轻松许多!

作为母亲的戚薇曾经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女儿lucky是吃母乳长大的。虽然很多女明星会顾及身材,但是戚薇认为任何东西都没有母乳的品质好,所以自己坚持让孩子吃母乳。经历了用母乳喂养女儿之后,戚薇感慨:“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胸部这么有用,要给它1200个赞!”

新闻推荐

谢娜偶遇粉丝被问马甲线进度,谢娜耍赖回应逗笑众人

早前,谢娜产女后复出《快本》,但是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才复出的谢娜胖了不少,毕竟高龄怀着双胞胎比较辛苦,体重自然无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女儿首度曝光,小小年纪就时尚感爆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