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钟丽缇林志颖两家合体旅游,考拉姐妹和kimi全都长大了

2018-06-20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放暑假了,钟丽缇和林志颖两家又一起出去旅游啦!两家还都带着孩子,看照片都能感觉到是欢乐一片。

6月19日,陈若仪分享了此次旅游的部分照片,照片中,陈若仪穿着经典的波点上衣,露出很漂亮的锁骨和小蛮腰,下边一个热裤也是超级显大长腿。而陈若仪的这张照片也是很明显是旅游照,手上还故意找着错位托举后后面的logo。

考拉姐妹和kimi三个孩子一起搞怪合照,三个孩子年龄差不多,个子也差不多,已经长成了三个“小大人”,而且摆起pose来默契满满,真不愧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小伙伴。

钟丽缇和林志颖这两家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大人之间的和谐关系自然也影响到了孩子,所以考拉姐妹和kimi也是有着一种“青梅竹马”的感情。

看三个孩子一起玩耍的场景,感觉到童趣无限。特别是考拉,和kimi之间的感情很好,平常还利用微信互相联系,相当有爱。

最后是两个辣妈的合影,虽然说这两个人都是生了孩子的妈妈了,但是两个人都看不出岁月痕迹,虽然钟丽缇最近调养身体有点发福,身材没有陈若仪纤细,但是从颜值上两个妈妈都算的上是少女颜。

网友评论到:我就猜到了你们两家应该在一起的,还真是的!祝旅行快乐,小盆友们健康长大!原来钟丽缇一家也去啦;小姐姐每次发的美照我都好喜欢忍不住多看几下 。

稍早一些的时候,林志颖也晒出了此次的旅游照,其中一张的眼镜上可以明显看到陈若仪的影子,而且林志颖的拍照姿势和陈若仪还很类同,都是故意接着错位,一个是托logo,一个是吃夕阳,真是好多狗粮啊!

钟丽缇和林志颖是十几年的友情了,从《天龙八部》开始,两个人就开始结缘,后来因为性格相合,所以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钟丽缇的婚礼上,林志颖还突袭出现,差点抢了新郎张伦硕的风头。

而两家的孩子也是从小一起玩,林家的三个孩子只要看到考拉姐妹都高兴的合不拢嘴。

目前钟丽缇和张伦硕还准备追生第四胎,刚好陈若仪是生了三个儿子,而钟丽缇是生了三个女儿,感觉钟丽缇可以向陈若仪好好取一下经呢!希望钟丽缇能早日如愿!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婚礼排场超过Baby,王思聪都为她说话,说谎精林珊珊洗白了?

今天要先介绍一位好朋友~她对网红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啦堪称是网红圈的卸妆液那她讲的事可都是网红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钟丽缇林志颖两家合体旅游,考拉姐妹和kimi全都长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