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面对争议范冰冰曾说:等我变老再来评判,现在太早

2018-06-20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来范冰冰因为一些事情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在日前工作室也开始通过法律手段开始维护范冰冰的名誉权,工作室称,范冰冰一直承受网络暴力带来的伤害,但是她依然相信每个人最初的善良。

近日范冰冰的动态除了在弟弟生日送祝福就是点赞了工作室发的声明。

其实范冰冰对于争议和网络不实传言一直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还曾总结了八个字:万箭穿心,习惯就好。在曾经一段采访视频中范冰冰谈到面对外界非议自己是如何调节的。

范冰冰说道:我一直都是给自己不断的洗脑,就是演艺圈有个范冰冰,我也叫范冰冰,但其实我们只是名字一样,但不是同一个人。所以当范冰冰有绯闻的时候,她会自己调侃自己:你看,她又有一个绯闻。没想到范冰冰面对争议带来的伤害还能这样调节自己,她的乐观让人心疼。

范冰冰说道:我从来都没有为这样的事情难受或者掉眼泪。我只是觉得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可能看到我的观众都是从我十六岁,他们也十六岁,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等我八九十岁七八十岁的时候他们也一起跟我成长。我只是觉得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主持人说,只是时间太久了,太漫长。范冰冰回道:但是你没有办法,你碰到这样有争议的时候,我觉得你不要急于的,太去证明你自己,我觉得有的时候,时间慢慢过,慢慢过,等我们一起慢慢变老的时候,你再来评判一个人,现在太早。

从范冰冰面对争议的态度足以看出她是一个宽容大度懂得如何自己调节的人,不然她也不可能成为大家心中最喜欢的“范爷”希望她能早日走出“争议”带给喜欢她的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本文为娱小妖独家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

新闻推荐

赵丽颖现身法国,举手投足都有贵族范!网友:谁还有这魅力?

近日,国内知名影星赵丽颖现身法国参加活动,受到了主办方提供的举行级别的待遇。赵丽颖头戴一顶时尚帽子,头发扎紧,身披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争议范冰冰曾说:等我变老再来评判,现在太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