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甄子丹的丈母娘只比她大6岁,比他太太还要美

2018-06-20 14:52   https://www.yybnet.net/

2003年,40岁的甄子丹与相识三个月的女友汪诗诗结婚,当时的汪诗诗只有23岁,而汪诗诗的妈妈Jennifer,也才46岁!可以说和甄子丹属于同龄人了。

而今,60岁的Jennifer和两个宝贝女儿一同拍摄了一组杂志写真,左边是妹妹汪圆圆,右边是汪诗诗。图片中的母女三人都时尚感十足,宛如三姐妹一样。

Jennifer和亲家合照也能看出,两人年龄相仿,而Jennifer的散发出来一股女明星气质,明显更加抢镜。

虽然Jennifer的脸上多少还是有一丝衰老的痕迹,但是平常保养得体加上自身本来就拥有的强大气场,让人觉得非常自然。不得不感叹,妈妈年轻的时候应该比两个女儿都要更加漂亮。

不管是身材还是容貌,Jennifer都保持在最佳状态。而甄子丹不仅娶到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娇妻,还有一个如此年轻美丽的丈母娘,也是让很多男人羡慕了!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娱乐圈的异类?为红改名而后结婚,现在被评颜值霸主却宣布当爸!

李冰冰出席活动座位被换只能站后台,到底是谁换了她的座位?

51岁王祖贤近照曝光,气质出尘任似少女!

新闻推荐

显腰长腿短比例虐还“走光”红色内衣 赵丽颖又被造型坑惨

在度假休养了一段时间之后,赵丽颖整个人的状态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近日,身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的赵丽颖,身穿Osc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甄子丹的丈母娘只比她大6岁,比他太太还要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