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雨桐为钱锤薛之谦,这次还能锤锤见血吗?

2018-06-20 16:22   https://www.yybnet.net/

李雨桐近日来连发微博疑似开撕薛之谦,之后更是发微博说:“我妈也忍不了了,我不是p图的人。我出于道义还是p掉了薛爸的电话,如果你们再逼我我就公布出来”,并配上了妈妈发给薛之谦爸爸的短信截图。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李雨桐妈妈控诉薛之谦骗钱骗色骗孕,还说李雨桐被害患上了抑郁症。

更是严肃指出,薛之谦婚内出轨,情节严重,早该坐牢。

从去年闹得风风雨雨之后,本以为这两人再也不会掀起娱乐圈的浪潮了。没想到,剧集更新的挺快的!

这还要从6月14号李雨桐发的微博开始讲起,她说:“很诧异网络环境里的邪恶人类的比例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们都有义务不再纵容……”

6月15号晚上十一点多,李雨桐又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人的忍耐是有底线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这条微博一发,引起了大家的围观,轻松挤上了热搜。

不过看到这里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和薛之谦有什么关系。

6月16号,李雨桐又发微博,告知网友,自己忍耐了什么。说自己经营的店铺因为恶意攻击,损失460万。还说大家懂她说话的风格,清单一应俱全。

评论区就有支持李雨桐的人说了:“不用说都知道是渣渣谦脑残粉干的好事”。

过了一会儿,李雨桐又发微博说,客服测算出来一次恶意攻击给机构刷单的钱要五十万左右,所以觉得不是粉丝干的。

6月16号李雨桐发了近十条的微博在说这件事情,言语中反复强调的是自己被逼急了才出来说话。

那李雨桐到底是受到了哪些逼迫?

第一,她说有一些收钱的大号天天黑她,想回应的时候,居然评论失败。

第二、有人到处放话说不做歌手也要弄死她。

第三、淘宝店铺事业严重受损,损失460万元左右。

综上,就是李雨桐认为是薛之谦对她的事业造成了重创,忍受不住,所以进行了一系列的反击。

在这个过程中,她还爆料说某人和某人发生了男女关系,但是后来的另一个某人被发现了,还说自己证据确凿。

面对网友质疑:“有证据就赶紧放出来被,没证据可就造谣了,要付法律责任的。”

李雨桐直接回复:不怕,来吧,我从来都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当然,这中间也有不少粉丝说:“发这么多条微博,你有本事上锤吧,别蹭我谦热度。”

李雨桐的回复也是很好笑了:“哈哈哈你是真想你偶像死啊”。

随后就发布了一条微博,曝出之前闺蜜劝自己和薛之谦分手的理由。称薛之谦半夜给闺蜜发过消息,说没带钥匙要去闺蜜家睡,还说自己喝多了,不要告诉李雨桐。

第二天凌晨又转发了去年闺蜜发的微博,力证自己说话的真实性。

李雨桐的爆料引发了各大营销号的围观,薛之谦工作室官方微博也针对此事发布了声明,说造谣生事这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这份声明指出了新浪某网红的微博好连续发布博文,诱导、暗射人物及话题……一些账号跟风转发、随意揣测、恶意评论,并将薛之谦、某女星与上述网红发布不实微博中的人物对号入座,但这份声明中没有直接点出李雨桐的名字,不过这个某网红,大家一猜就知道说的是她。

从李雨桐发微博至今,薛之谦本人是没有公开回应什么。工作室发过声明之后,李雨桐又曝出大料,请相关部门去查查薛之谦的网店交没交税。

还称用杀人犯形容薛之谦都不为过。

还放出话说,不要说她没有锤,录音就有三小时。

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又发了一条微博,说薛之谦杀了所谓的“薛让”(李雨桐打掉的孩子),所以这就是上面李雨桐说用杀人犯来形容薛之谦都不为过吗?

李雨桐说的“薛让”其实是之前她怀孕的时候,薛之谦说的要给孩子取的名字。

不过在李雨桐怀了三个月左右就打掉了。

李雨桐曝出的这个料更“恐怖”。说薛之谦得知高磊鑫孩子掉了,根本就不是崩溃,他是很开心的……

借着撕薛之谦的机会,又将高磊鑫撕了一遍,意思就是高磊鑫就是来骗钱的。

李雨桐称高磊鑫掌握了薛之谦更多的秘密和证据,要了一千万又要两千万,简直就是中国合伙人。

还说高磊鑫和薛之谦在一起的时候,什么工作都没有做过,每天就是吃喝玩乐。

关键还是拿着她和薛之谦赚的钱,到处旅行购物。

但是,对于李雨桐的做法。有一位自称是李雨桐和张梁好友的张爱军在微博上爆料了。

他说:曝光一个亲手经办的事,去年5月2日,李雨桐和摄影师张梁emilio找我,叫我帮他们去北京找卓伟,卖李雨桐和薛之谦的亲密照片”。

爆料信息中还说李雨桐和张梁要价过高,卓伟没同意,因而,决定自己曝。

对于爆料,他也说了,为自己说的话负责。还说自己曾帮着害过薛之谦,这件事一直在他心里过意不去,所以才发微博,把这些脏事说出来。

他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系列的和张梁聊天记录,力证自己说话的真实性。

张爱军还点赞了说李雨桐蹭热度的微博。

不过,很快李雨桐就回应了自己想蹭热度的话,早就蹭了。

关于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恩怨是非,去年爆出来的时候,就很精彩。

李雨桐做到了求锤得锤,而且锤锤重磅。

我们先来复习一下去年的瓜:薛之谦婚内出轨,和高磊鑫结婚没多久就跟李雨桐在一起;拿了一堆钱去和高磊鑫离婚,却怎么都离不了,还让李雨桐打掉了孩子;跟李雨桐分手之后,却很快和高磊鑫离了婚;后来又和高磊鑫复合了。所以李雨桐受不了了,于是就将薛之谦的所作所为曝光。

去年的锤,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两件事了。第一件、薛之谦车祸发的图片欺骗观众卖惨,而照片其实是李雨桐的受伤照。

李雨桐微博晒出了自己受伤之后留下疤痕的部位。

此前帮助老奶奶的事件也被李雨桐实锤是炒作,帮助老奶奶的钱还是李雨桐出的。

现在有人问李雨桐这个钱还了没,她回答说:“没”。

关于李雨桐是不是因为淘宝店损失严重,才开撕薛之谦,这事还挺有意思的。

今年一月份李雨桐微博改掉了原先的认证,自己经营的淘宝店铺正式开业了。

三月份开开始,就有人有规模有组织的针对李雨桐的店铺,开了一个群聊“退货买家秀”。

组织者让大家看群公告工作,还要求晒照,怎么丑就怎么拍。

工作的时间也要求统一集中。

之后,李雨桐在微博上面,晒出了大量淘宝店铺中差评。

到4月份还一直在处理恶意的威胁和恶意退换货。

她自己还做了一个表格统计数字,说普通的收货不合适退款,客服是完全分辨得了的,多次恶意评价和退货的名单已交由警方处理。

之后又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接单之后不愿意赚脏钱的人向她提供了证据。

从李雨桐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刷单教程。

所以这是有人专门针对李雨桐的淘宝店铺?联系最近李雨桐说损失了460万,也难怪她会生气,但目前她也没有曝出实锤是薛之谦找人做的。

关于张爱军说李雨桐是想蹭热度,每次出来找事情的时候,都是在录歌视频前后,而这一次,李雨桐也确实发布了新的唱歌视频。

所以这一局还真有点难分胜负。

现在有很多的艺人网红都热衷于在网络上面开撕,就如最近的胡一天事件,不断的有锤爆出;袁立在网上开撕王中军,说王中军卖假的艺术品给自己。自己付了15万,都不知道作者姓甚名谁,也没有任何发票。

而王中军也回复了袁立的开撕,称作品是艺术家本人真迹无误。

之后,袁立称艺术家本人说可以到她家刻上名字,以示真迹。

但又被袁立调侃说艺术家怎么忘记了,艺术品左下角是有章的,他怎么忘记了?

这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也是让人“害怕”。导师作品都是学生做的,然后签上自己名字?

除了胡一天、袁立这样的演员,在网络上面开撕,也有网红美美的夏夏和王柳雯,在网络上面因为恋情的事情互相牵扯。但她们都不及李雨桐,李雨桐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这一次从6月14号到现在连发几十条微博,是不是能做到像之前一样求锤得锤,还得关注后续。

李雨桐薛之谦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撕逼模式,而这场大戏,不知道何时能够停更,不过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话的高磊鑫,也是让人很好奇,或许她会是这场大戏的重要转折点?

新闻推荐

谢娜偶遇粉丝被问马甲线进度,谢娜耍赖回应逗笑众人

早前,谢娜产女后复出《快本》,但是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才复出的谢娜胖了不少,毕竟高龄怀着双胞胎比较辛苦,体重自然无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雨桐为钱锤薛之谦,这次还能锤锤见血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