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邹市明娇妻冉莹颖最新活动照 穿衣没问题只是网红脸缺少辨识度

2018-06-20 18:16   https://www.yybnet.net/

现如今的拍照技术真的越来越神奇,同样一个人,不同的角度拍照,不同的PS处理出来完全可以变成其他人。比如,邹市明娇妻冉莹颖近日晒出来的两组照片就完全是两个人,一组拍出来是冉莹颖,一组则把冉莹颖拍成了李小璐。

你没看错,上图右边的那位的确是冉莹颖不是李小璐。对于冉莹颖的脸很多人都说是网红脸,因为拍照和PS的缘故,很多时候都不像是真实的本人,像是其他人。今日,冉莹颖工作室晒出了一组她的活动照片,照片中的她一张网红脸,缺少辨识度。

冉莹颖这次的活动造型算是成功的,没什么槽点。而且照片P得很不错,身材看上去也很好。

只是这张脸太不像本人了,很难认出来是冉莹颖。

看了冉莹颖的这些照片,只能是感慨,现在的拍摄和PS技术真的能让人拥有很多张面孔,换下拍照角度,精修一下,立马就能“换脸”,很是神奇!

新闻推荐

钟丽缇林志颖两家合体旅游,考拉姐妹和kimi全都长大了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放暑假了,钟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邹市明娇妻冉莹颖最新活动照 穿衣没问题只是网红脸缺少辨识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