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温碧霞不甘当富太,学赵薇创红酒品牌当老板,自曝酒量意外秀恩爱

2018-06-20 22:27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温碧霞以花仙子造型现身香港尖沙嘴,为自家红酒品牌举行发布会。活动现场,温碧霞低胸露背长裙出席,虽然昨晚才开完演唱会,只在家小睡了片刻,但今朝出席以“碧霞”为名的红酒发布会,精神状态依旧良好,更是自曝因为太兴奋,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忙着为发布会做准备,创业精神可嘉。

据悉,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相恋3年才结婚,婚后逐步淡出娱乐圈照顾家中老人,还收留了一名孤儿,二人恩爱非常时常晒出幸福照,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家庭背景、财力实力雄厚,在香港、内地都有生意往来,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不过,身为豪门儿媳的温碧霞并没有屈居于何家富太身份,近年更是效仿赵薇在法国买酒庄之举,与澳洲一家葡萄园合作,推出数款葡萄酒。今日在葡萄酒发布会上,温碧霞自曝这次是跟内地一家公司合作,以她名义推出4款葡萄酒,对这次合作投资了多少,温碧霞却坦言自己只出个名,以代言的形式入股,所有酒都会经她试过挑选才卖,因此对自家红酒都很自信“气候好,葡萄甜,所以酒都特别甜”。

另位,温碧霞还自曝她与葡萄酒的故事,自认花名叫“江湖一口High”,意思是很容易喝醉,只需喝上一口酒就已会面色泛红,但对葡萄酒仍然情有独钟,还建议女人要多喝红酒“这样对身体好”。做为上流人士,温碧霞还自曝跟老公何祖光平常爱在一起喝红酒。

早在2015年,就有港媒曝光了温碧霞上千万豪宅的内部装修,仅在厨房一角就有小型红酒架,上面放满了各类品牌红酒,如今看来,何祖光对温碧霞不仅疼爱有加,还是位很懂浪漫的丈夫,不怪她昨天在个人演唱会上自言老公让她又意外又甜蜜。

新闻推荐

戚薇女儿首度曝光,小小年纪就时尚感爆棚

果然,有什么样的母亲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戚薇的女儿和她一样美丽大方,时尚感爆棚!敢这么夸绝对不是空口无凭,因为有网友在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碧霞不甘当富太,学赵薇创红酒品牌当老板,自曝酒量意外秀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