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徐若瑄向老公“诉苦”:我被你儿子当马骑,还成功被索吻了

2018-06-21 01:15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大家对徐若瑄并不陌生,如今已经43岁的她身材比20岁的时候更加火辣诱惑,皮肤纤尘不染到找不到丝毫岁月的痕迹,有着一双无辜无邪的大眼睛,成为了父子两代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6月20日,她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和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依然白皙水嫩,依然保持着刚出道时的盛世美颜。正值午饭时间,母子两人也在餐厅里就餐,饭后的她们也开始打闹起来,温馨场面让人羡慕。

2014年,徐若瑄嫁给了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当时的林心如还特意抽空当她的伴娘。2015年,40岁的徐若瑄生下了儿子Dalton。高龄产妇的她,为了确保怀孕期间的安全,曾经一段时间几乎都不下床,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甚至不洗澡,更是打了300多的安胎针才将孩子生下来,可以说这孩子来得相当的不容易。

所以徐若瑄对孩子也是宠爱有加,即使是在拥挤的餐厅里,调皮捣蛋的Dalton要把她当马骑,她也是不顾形象,毫无明星架子的任由Dalton摆布,并且还被索吻了,为此她还喊话李云峰,向老公“诉苦”。而看到Dalton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和可爱的笑声,徐若瑄也特别的心满意足,心瞬间就被融化了。

徐若瑄在15岁时,参加了台湾华视的“TV星秀争霸站”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一举多的了冠军,出道早起的她也以拍摄性感写真也被大众所熟知,之后转型成为了影视歌三栖艺人,歌曲《狠狠爱》、《爱笑的眼睛》直至今日仍被广为传唱。但婚后的徐若瑄也退出了娱乐圈,成功塑造了一个贤妻良母。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谢娜偶遇粉丝被问马甲线进度,谢娜耍赖回应逗笑众人

早前,谢娜产女后复出《快本》,但是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才复出的谢娜胖了不少,毕竟高龄怀着双胞胎比较辛苦,体重自然无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若瑄向老公“诉苦”:我被你儿子当马骑,还成功被索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