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秦舒培晒父女同框吃东西超幸福!她是如何开挂成为人生赢家的?

2018-06-21 07:57   https://www.yybnet.net/

17日父亲节当天,秦舒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条视频,称陈冠希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并祝陈冠希父亲节快乐。

视频里,陈冠希和女儿alaia坐在沙发上大概在一起看电视,手里拿着事物各吃各的,互不打扰,整个画面真是温暖又可爱呀~

在结婚之前,陈冠希基本上外表就是性格,痞帅痞帅的,吸引到了不少粉丝。

但自从结婚,特别是有了女儿之后,陈冠希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了少。

曾今的叛逆少年变成了现在的宠妻女狂魔,直招不少粉丝们羡慕嫉妒呀!

不仅在网上经常晒秦舒培和女儿的照片。

秦舒培发条动态陈冠希也经常回复充满爱意的评论。

而且!陈冠希的微博只关注了秦舒培一个人!!!

难怪大家都说,秦舒培真是捡了个大便宜呢~

而秦舒培,身高177,主要身份是模特,是华谊兄弟时尚旗下首位签约的艺人。

她曾在2012年底上过一次维密秀,只是这套衣服……是有点一言难尽呐……

不过大家还记得当年她和何穗抱团排挤刘雯的事情吗?

当时秦舒培和何穗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还一起上杂志。

还在微博上互称老公老婆,发各种丑照。

那段时间上完维密秀之后,秦舒培这边就开始买通稿踩刘雯,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

虽说刘雯这身也确实不怎么样,但是好像也没有图中描述的那么差吧?

而且当时刘雯已经接了一个更厉害的内衣品牌的代言,才导致维密没有给到好看的衣服。

而刘雯当时直接霸气回应“本人虚心接受,坚决不改”,又圈粉了一波。

2016年5月,陈冠希和秦舒培被路人拍到当街热吻摸臀而曝光了恋情,看样子,当时两人应该正处于热恋期。

只是,当时就有眼尖的人认出说,秦舒培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原来,秦舒培早在2012年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的老总赵磊,没错就是时尚老总。

赵磊拥有华谊时尚40%的股份,和汪小菲关系很好,结婚那天汪小菲和大S也曾到场祝贺。

没想到,这位赵磊果真就抛出了一个大瓜,在朋友圈称二人并没有离婚,还讽刺对方是“一对无道德底线的人”。

这么说秦舒培这是犯了重婚罪?

然而秦舒培也没示弱,先是称两人早就已经签署好离婚协议。

紧接着,秦舒培亲自下场开撕赵磊的新女友“Lisa大额头”,大神记得当时这个瓜也是格外精彩呀~

虽然后来和前夫赵磊撕的如此精彩,但是当年,秦舒培可是凭借着赵磊,实现了人生中的大跨越。

很早之前,秦舒培被Vera Wang认作干女儿,连续几年出任代言人。

这件事就是赵磊运作的,因为他是乘如国际贸易公司的监事(Gow Leigh是赵磊英文名)。

而就是乘如国际贸易公司把Vera Wang婚纱生意引入中国的。

后来秦舒培被传出隆胸,赵磊当时也是护妻心切,还暗讽某模特是飞机场呢。

虽然已经走了捷径,但是秦舒培好像还是不太满意,当时有位时尚编辑就爆料说她遇到比自己好的模特就要踩,心机很深。

只不过现在谁混的好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现在秦舒培和陈冠希在一起,陈冠希也曾为她出过头。

两人在一起后不久,陈冠希又一次就怒气冲冲的在微博上痛骂林志玲。

大家都一脸懵逼,网上也开始疯传起各种版本的原因。

直到秦舒培自己出面说明,才知道原来是秦舒培因为林志玲没上成一档节目。

虽然自己的力量还不够大,但是加上陈冠希,确实足以轰动娱乐圈啊,厉害了。

但是流言归流言,秦舒培现在确实已经把生活过成了众人羡慕的样子。

总之,希望秦舒培陈冠希夫妇低调幸福生活,幺蛾子什么的就少一点吧~

新闻推荐

张起淮疑似曝光马蓉庭审照,不料却被人抓住把柄

继马蓉6月15日向法院提出二审的诉求以来,此事又获得了许多人的高度关注。网上的各式各样的舆论,各种言论也是层出不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舒培晒父女同框吃东西超幸福!她是如何开挂成为人生赢家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