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戚薇自曝工作都会带着女儿 小lucky目前已经可以倒时差了

2018-06-21 07: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多位网友偶遇李承铉与戚薇带女儿节目录制,小lucky身穿绿色纱裙,梳着哪吒丸子头,学玩偶跳舞时左右摇摆,俏皮可爱,首次露面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圈粉能力也是很强了!

其实,戚薇一直以来对女儿都是十分保护的状态,甚至甚少公开谈及女儿的日常生活,但随着女儿年龄的增长,戚薇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变。在最新一期的《拜托了冰箱4》中,戚薇还大方的曝光了自己与女儿的日常。

据戚薇爆料,她怀孕期间一直在美国,还跟李承铉上了近三个月的育儿课程,所以女儿出生后没有请月嫂,都是自己在带的。被问到lucky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时,戚薇十分自信的表示是妈妈,原因是女儿非常喜欢美妆产品,完全就是一位小达人。在lucky抓周时,戚薇准备了银行卡,算盘以及口红,lucky直接选了口红。lucky每天晚上睡觉都要抓着美妆袋,也是很有个性的小孩了!

在孩子的教育上,戚薇会把女儿当大人一样沟通,比如,lucky非常喜欢裙子,还直接跟妈妈抢,于是母女二人直接吵了起来。面对这个问题,戚薇坚决没有妥协,原因是女儿没有理由因为年纪小,就有道理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谁也不应该惯孩子这个坏毛病!

此外,戚薇是一个很称职的母亲,虽然一直忙着工作,忙着拍戏,但是她仍坚持带着女儿,就算辛苦一点,也要经常见到孩子,所以三岁的lucky倒时差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新闻推荐

孟美岐吴宣仪笔迹公开,山支大哥最满意的部位是鼻子

在这个键盘取代钢笔的时代,能写出一手好字的小伙伴恐怕不多了吧。但是艺人们却要时常亲笔写出各种祝福,所以她们的字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自曝工作都会带着女儿 小lucky目前已经可以倒时差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