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曼玉25岁旧照被翻出 当年她的俏丽容颜才叫猫系女孩

2018-06-21 10:35   https://www.yybnet.net/

在香港娱乐圈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所有的美女几乎都集中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这个时期诞生女神很多,包括邱淑贞、关之琳、周慧敏、朱茵、李嘉欣、张敏、林青霞、王祖贤以及张曼玉。(是不是每个名字都能勾起你一段回忆呢)

张曼玉

而可乐当初最喜欢的就是张曼玉,个人认为她是最有灵气的一位女星,也是可乐心中真正的猫系女孩。近些年已经很难见到她的身影了,但是她的人气却一直很高。

张曼玉

(当年张曼玉也是香港小姐出身,所以她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很好的。)

粉丝对她俏丽的容颜也是念念不忘,最近就有铁粉翻出了张曼玉28年前的旧照,那时她才25岁。

张曼玉

图中的张曼玉留着一头乌黑秀发,25岁的她看上去青春靓丽,五官不仅精致而且辨识度很高,可乐觉得她和猫的五官很像。

张曼玉

从图中不难看出年轻的张曼玉穿着十分时髦,一条牛仔裤很好的勾勒出了她的大长腿,脸蛋也是标准的巴掌脸,所谓九头身美女就是说的她这种身材了。

最后可乐为大家献上一组当年香港女星的美图。

张敏

邱淑贞

林青霞

李嘉欣

王祖贤

朱茵

关之琳

周慧敏

(周慧敏真的是360度无死角美女呀。)

新闻推荐

热巴裙子仅百元 蔡依林一条裤子穿百次,明星穿衣也没想象中浪费

最近,刚刚播出的一期《向往的生活》中,沈月和陈都灵作为嘉宾到访蘑菇屋。节目中,沈月因为穿了一条波点裤而让好友彭昱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曼玉25岁旧照被翻出 当年她的俏丽容颜才叫猫系女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