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Baby有个弟弟叫杨帆,以后会不会像范丞丞一样出道呢?

2018-06-21 16:50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有个弟弟叫范丞丞,这事在娱乐圈已经是人尽皆知。

范冰冰为了弟弟的出道煞费苦心,虽说不是C位出道,起码姐姐也是竭尽全力。

别人想在娱乐圈出道还得碰运气,可范丞丞就不同了,有个这样的姐姐,出道也就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

今天咱们来说说娱乐圈另外一位女星,她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angelababy,她同样有一位弟弟。

angelababy的弟弟叫扬帆,姐姐美弟弟自然颜值不差,目前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几年前angelababy还和弟弟共同参演了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两人上演了一场真实的姐弟恋。

正是因为如此,尽管扬帆目录来说就读的是商学院,可是大家看到范冰冰如此容易就带范丞丞出道了,那么angelababy会不会像范冰冰一样带自己的弟弟走进娱乐圈呢?

首先咱们看扬帆的颜值丝毫不弱于范丞丞,他的那种帅气很有分辨度,具体可以参考一下潘玮柏,假设出道肯定很快就会被网友记住,相对于来说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要容易许多。

我们再看人脉方面,angelababy的号召力可能会比范冰冰弱一些,可是黄晓明和李晨相比就要强许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扬帆可是黄晓明的小舅子,范冰冰和李晨目前还没结婚,“小舅子”还需要打一个引号。

当然了,这一切还得看扬帆愿不愿意走进娱乐圈,又或者娱乐圈的天价片酬是否对这个学霸有足够的吸引力。反正他有一个姐姐angelababy,还有一个姐夫黄晓明,娱乐圈出道不要太轻松了。

新闻推荐

范冰冰起诉马蓉?知情人揭露实情:爱心基金会冒充马蓉

近日,王宝强离婚案二审开庭,由于考虑到孩子将来成长问题,二审中并未公开审理。6月15日,马蓉现身北京第三中级法院,喊话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aby有个弟弟叫杨帆,以后会不会像范丞丞一样出道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