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李冰冰彭于晏私下约饭,二人冰释前嫌,C位之争系工作人员失误

2018-06-21 17:49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过去的几天对于彭于晏来说,恐怕不是很好过。

因为在微博电影之夜疑似与李冰冰“抢C位”,彭于晏遭到网友的广泛质疑。

在微博电影之夜活动后,有网友爆出彭于晏在活动当晚,竟然将自己第二排的位置换到了第一排李冰冰的位置。

这场“C位之争”到底是彭于晏有意为之?还是别人在现场做了手脚,我们不得而知。

不过从网曝的座位图与现场实际照片对比,彭于晏确实是坐在了原定是许晴的位置上。

对于这样的操作,网友纷纷嘲讽彭于晏方面“吃相难看”。

对于当事人李冰冰与彭于晏来讲,他们都没有对“抢C位”事件做出直接回应,但是这件事在网络上可谓是暗潮涌动。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两人在微博上“取关—关注”的操作。

“抢C位”这种舆情本来就不好把控,彭于晏于是暗中在微博上关注了李冰冰,但是没有道歉也没有任何言语。

而李冰冰呢,先是取关了彭于晏,但是当日晚些时候,又在微博上重新关注了彭于晏。

当时有媒体猜测,李冰冰此举或是怕事态进一步扩大,所以才重新关注彭于晏。

不过,6月21日中午,有娱乐博主爆料称:李冰冰与彭于晏二人已经私下约饭,且已经冰释前嫌,对于座位被调换抢C位之争,乃是节目方工作人员的失职,二人关系依旧,见面时二人互相道歉,互相调侃,感情很好。

可见,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或不是猜测的那样怕“舆论扩大”,而是两人冰释前嫌后的举动。

结合李冰冰在微博上的动作与娱乐博主的爆料,基本上可以判定,两人私下约饭、和好的爆料很有说服性。

在娱乐圈这个小圈子里,彭于晏与李冰冰都是当红明星,以后也少不了合作,低头不见抬头见,何必为了这点小事坏了友谊呢。

新闻推荐

应采儿为庆生日,怂恿儿子Jasper跳海,网友直呼:社会!

6月20日是应采儿的生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条视频,并称:我生日,儿子表演跳海。视频中应采儿站在船上,而Jaspe...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曝李冰冰彭于晏私下约饭,二人冰释前嫌,C位之争系工作人员失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