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秀波罕见提及两个儿子,称二儿子最像自己

2018-06-21 17:49   https://www.yybnet.net/

向来对自己私生活十分低调的吴秀波近日在出席某活动之时大方谈及自己的两个儿子,也许是因为之前传言的“美国重婚”事件让吴秀波心有芥蒂,因此大方的公布自己的美满家庭生活,予以反击!

吴秀波大方的说到自己在每周末上午总会听到各种的“声音”,这些“声音”的制造者正是自己的两个儿子。首先是被太太辅导儿子功课的喧嚣声吵醒,然后拥有艺术气息的大儿子开始弹钢琴,等到钢琴声消散,随后便是二儿子去上课去了。在现场更是打趣的说道“大儿子是学霸,二儿子学习不太好,像我”,这样的“自我评价”可是让台下笑声不断。在吴秀波的话语中家庭生活十分平常,而自己则十分享受这样的生活。

被称为“波叔”的吴秀波一直拥有良好的观众缘,但是不同于其他艺人一样喜爱热闹,吴秀波的生活则“平淡”了许多,除了日常的影视剧拍摄与活动之外,在吴秀波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吴秀波喜爱的是“安静”。

相较于吴秀波的事业风风火火,吴秀波的个人生活却低调十足,但是个人生活十分低调的“波叔”前几天却因为网传的“美国重婚”事件上了各大娱乐版块头条。不过很快吴秀波方面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应,称所谓的“美国重婚”子虚乌有。

【本文为“娱乐小小看”原创独家发布于企鹅号平台,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抓取、抄袭。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离婚案有定论?马蓉闺蜜发文致歉王宝强,《检查日报》称出轨为实

王宝强马蓉离案一直是外界议论的焦点,6月15日,马蓉在微博晒出自己到达法院现场的图片,一句“我来了”宣告此案二审终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罕见提及两个儿子,称二儿子最像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