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秦沛获刘嘉玲贴身热吻表情抢镜,74岁的他宝刀未老

2018-06-21 18:4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1日,秦沛在舞台剧剧组提前过74岁生日,作为大荧幕上的著名老戏骨,谁都没有料到他已经74岁了,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之前周星驰或者是各种喜剧当中,没想到一眨眼就过了这么多年了。

在生日会上刘嘉玲和谢君豪争相要亲老寿星秦沛,只见刘嘉玲紧贴上去给秦沛来了一个大大的香吻,让秦沛戏瘾发作立马扮出了一副非常享受、飘飘欲仙的表情。

旁边的工作人员看了都忍俊不禁,但是谢君豪也十分配合的露出“羡慕的表情”,嘴巴微微张合非常有画面感。

随后到了谢君豪要贴身热吻秦沛的时候,没想到秦沛却表现的非常挣扎,一副非常不情愿很难为情的样子,两眼委屈巴巴的反方向望向远方,这回连刘嘉玲都崩不住放声露齿笑了。

早年秦沛总是扮演心狠手辣奸角或者是温和慈父的形象,倒是这个灵活生动的老顽童却是第一次见到,不少网友都对这样反差极大的秦沛表示大跌眼镜,纷纷表示:想不到秦沛还有这样的一面。

秦沛虽然已经是74岁的高龄了,但是这些年还依然活跃在电影、电视圈中,默默耕耘自己的演员事业,为这个朝气磅礴的中国电影、电视业发光发热,尽自己最后一份力。

为了表示自己还非常的健康年轻,秦沛非常不服输的拉起自己的短袖秀出了强壮的肱二头肌,仿佛在向大家证明他还宝刀未老,还能再战十几二十年,看着苍老面孔的秦沛身材却意外的让人感到非常好,而且手臂肌肉也没有松弛太多,想必秦沛在私底下也没有闲着,而是在保持自己的身材坚持锻炼。

对于这次刘嘉玲和谢君豪准备的生日惊喜,秦沛表示自己感到很意外,他说:自己天天排练都快忘了自己生日是什么时候过了,如果不是这班好友有心我都忘记了。

幸福时光总是短暂的,才吃完蛋糕的秦沛迅速进入状态,脸色瞬间变得凶狠,跟谢君豪对起戏来。谢君豪非常佩服秦沛,表示:虽然沛哥74年以来第一次演舞台剧,但是却比我们这帮年轻人还要轻车驾熟,还偷偷的把台词背完了真的让我们这些年轻人好生佩服。

更佩服的是,秦沛在74岁高龄还能够继续进修自己去挑战舞台剧,想起胡歌曾经表示过:话剧舞台剧比演戏要难几百倍,因为不能喊cut,要一气呵成。就知道这个挑战对秦沛来说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

不过既然秦沛在这个年纪依然有毅力有决心,那么身为娱乐圈的后辈们也应该更加努力向这些老前辈学习,多多拍出好作品才是啊。

新闻推荐

林志玲衣品一直差?近日机场造型因为一条裙子被疯狂吐槽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直被赞为魔鬼身材,凹凸有致,已经43岁的她更经常被赞保养得宜,依旧少女感十足。然而林志玲私下的衣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沛获刘嘉玲贴身热吻表情抢镜,74岁的他宝刀未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