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了20年前的王菲,终于明白谢霆锋为她着迷的原因

2018-06-2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在我们的潜意识中,分手后的男女大多是属于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连最基本的问候都不会再有了,更不用说吃回头草了。可是在娱乐圈,没有不存在的事情,只有我们想不到,有些人,真的兜兜转转,结婚又离婚,最终还是跟前任走到了一起,比如王菲和谢霆锋。

他们的结合,在某些人看来是真爱至上的体现,在某些人看来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可不管外界的声音怎么说,他们依然牵着对方的手,走在大街小巷,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王菲,这个名字就代表着灵气,仿佛一提这个名字,都能感受到一种空灵。

近日,王菲在28岁时拍摄的一些写真流出网络,照片上的女孩,满是青春气息,简单的白体恤,格子裤,却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即使相隔了21年,现在看来也没有一丝过时的味道。

除了灵气,与王菲联系在一起的还有一个词语,叫个性。外表高冷范,内心一团火,看上去是冰山美女,欢脱的细胞却无法隐藏。

还记得前段时间网络大火的王菲走秀视频吗?画面中那个一身红装的女人,哪里像是49岁的人呢?白皙的皮肤,灿烂的笑容,明媚的样子根本就是18岁少女一枚。

21年前,清纯无敌,个性十足;21年后,美貌依旧,遗世独立,也难怪谢霆锋会再次回到她身边了。

回想起两人当年刚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这段恋情双方不般配,可面对群众的质疑,谢霆锋只是牵起她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

看到王菲的笑容,大家应该也能感受到,这两个人当初爱情的甜蜜吧。

后来,两人分手,王菲嫁了李亚鹏,生下了李嫣,谢霆锋娶了张柏芝,有了两个儿子,谢振南和谢振轩。

原以为两人的交集就此终结了,可没想到的是,两人又先后离婚,在众人的讨伐声中再次走到了一起。

并不是想为王菲洗白,只是,看看她与李亚鹏同框的画面,再对比一下她跟谢霆锋在一起时候的眼神和笑容,也不难发现,到底谁是真爱。

现在的王菲可以开微博小号晒出与谢霆锋旅行的照片;

可以坦然的跟谢霆锋走在小区街道上,像老夫老妻一样挽手同行;

可以让所有人看到她18年前,刚跟谢霆锋在一起时候的笑容;

也让所有人在谢霆锋脸上看到了一丝明媚……

其实,两个人能够兜兜转转走到一起,主要还是归结于个性相同。刚出道的谢霆锋,给人的感觉不也是冷冷的吗?

两人同样外冷内热,同样可以像大人一样成熟懂事,也偶尔像小孩子一样“抽风”,做出一些很幼稚的举动,即使相隔11岁又怎么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了心目中最纯的爱情……

新闻推荐

马蓉质疑“偷情宋喆”依据是什么,网友直呼:要点脸吧

随着马蓉与王宝强离婚案再次开庭,这件持续了将近两年的事情也是再次成为了众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有权威媒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20年前的王菲,终于明白谢霆锋为她着迷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