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给花木兰找对象谁更般配?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22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中国观众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陆续官宣了阵容。女主由“神仙姐姐”刘亦菲扮演,影片投资高达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43亿元),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以及新西兰开拍,计划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这不,影片还未开拍呢,随着男主角的曝光,又引发了一波话题。安佑森

无名小卒配神仙姐姐?

1998年的经典动画片《花木兰》在全球拿了3亿美元的票房,获得过金球奖和奥斯卡的提名。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已经开始筹拍真人版影片,曾经执导过《鲸骑士》《绝不让步》《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妮琪·卡罗成为《花木兰》真人版影片导演。

随着女主角花木兰由刘亦菲扮演的消息曝光,该片强大的主演阵容逐渐浮出水面:两位功夫巨星李连杰和甄子丹都已确定加盟,前者在片中扮演皇帝,后者则将出演一位将军。而巩俐将在片中出演大反派女巫。

该片的男主角是谁,迪士尼一直在卖关子。当时影片对这一角色的要求是:20多岁,能说流利的英语和中文,魁梧、高大、英俊。最终,男主敲定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安佑森。他将在片中饰演男主陈宏辉,是花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爱人。

演员安佑森1992年出生在广东,6岁时和家人去了澳大利亚,接着移民到新西兰,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演艺履历显得非常单薄,2012年开始演艺生涯的他此前仅出演过屈指可数的几部新西兰本土小成本电影、电视剧集以及一部中国的网络电影《新西兰探案之枭将级》。虽然参演了中美合拍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但在该片中他也是一个打酱油的。

乍看上去,单眼皮、小眼睛的安佑森不属于中国人传统审美中的“帅哥”,这引发了大家的争议,他们纷纷表示:“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如果让你给配门亲事……

其实迪士尼选择安佑森也很好理解,毕竟身高1.82米、单眼皮、皮肤黝黑,安佑森无疑更加符合欧美人眼中亚洲帅哥的标准。而且据说他有天然的语言优势,英语、粤语、普通话都不错,而且他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武术高手。

如果不是安佑森配“神仙姐姐”刘亦菲,国内还有哪些演员比较符合该片的男主角选角标准呢?在大脑里搜索了一圈,国内如今流行的小鲜肉好像都不太契合。颜值在线、还“能打”的,硬汉形象的吴京、王千源等男演员又不符合20多岁的设定。

有网友推荐“谋男郎”窦骁,窦骁眉宇间有北方男生的英气,身材也够魁梧,长相和动画片版《花木兰》里的男主角神似,而且窦骁英文、中文都很好,还曾连续两年在空手道比赛中获得金银奖牌。彭于晏也是网友心中的热门人选,高大、壮硕、“能打”,只不过有点欧化的长相不太符合欧美人眼中对于亚洲人的审美。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也不错,他去年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表现不俗,在还未播出的《九州缥缈录》里也是担纲男一号,他还会射箭,也挺能吃苦,是同年龄层男演员里比较“硬气”的了。 (记者李真)

新闻推荐

林志玲衣品一直差?近日机场造型因为一条裙子被疯狂吐槽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直被赞为魔鬼身材,凹凸有致,已经43岁的她更经常被赞保养得宜,依旧少女感十足。然而林志玲私下的衣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给花木兰找对象谁更般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