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范晒晒儿子玩水照肋骨抢镜,吴佩慈留言表关心,两人和好了?

2018-07-0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艺人范范(范玮琪)与圈内男友黑人(陈建州),于2010年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结婚,婚后两人经过多次的努力,终于在2015年生下一对双胞胎飞飞和翔翔。 自从孩子出生后,两人会经常在网上晒出一家四口有趣的合照,幸福生活令人艳羡。

像最近是正值上幼儿园的飞飞翔翔放暑假,范范和黑人就带他们去到台北的某间超级超著名五星级酒店度假,对双胞胎儿子的宠溺之情可谓是溢于言表。从两人分享的照片来看,一家四口玩得非常欢快。

其中爱玩水的飞飞翔翔在泳池里面可是玩得十分欢脱,整个脸都晒得红红黑黑的。而范范和黑人就像一般父母那样,直追着两个熊孩子的屁股后面跑。从范范的表情来看,估计是在大声提醒两个孩子要注意地滑,不要跑太快等等的安全问题。

据说有不少同样在该酒店度假的旅客都有目睹黑人和范范带孩子的场景,直言两人很友善,就像普通爹妈带孩子一般,并没有因为自己是明星而遮遮挡挡,甚至而变装。

在两个儿子玩水的时候,当妈的范范除了在旁不时的叮嘱外,在看到宝贝儿子需要帮忙的时候,更是会匆忙地上前帮上一把。从其中一张分享出来的照片可见,她在水中弯下腰,左手扶着儿子,右手在不停地拍背,似乎儿子是在游玩的时候不小心被水呛到了。

整个照片充满着母爱与童趣,然而眼利的粉丝及网友们却看出了图中的另一个亮点,那就是身体纤瘦的范范在俯身的时候,竟然胸前的一根根肋骨都浮现了出来,让不少粉丝留言直呼心痛!要她好好照顾自己!

而在这一堆留言里面,大家发现超级名媛吴佩慈竟然也现身了!并且和其他网友一样留言,觉得好闺蜜范范实在是太瘦了!

其实范范和黑人在婚后为了要孩子,一直都好努力,但由于多次尝试自然受孕未果。夫妇两人最终选择了去做人工受孕。在打排卵针10多次之后,范范终于怀孕成功。但由于在怀孕的时候年龄比价大,她怀的又是双胞胎,所以怀孕期间状态频出。不仅整个人胖了近20公斤,还出现掉发、失眠,以及尿频等症状,当时母子三人的身体状况一度令人堪忧。

最终的结果是两个孩子早产了,一生下来就要进入保温箱去抢救。范玮琪曾在一次访问中透露,两个儿子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生,弟弟只比哥哥晚1秒中。当时哥哥出来后,医生有抱给她看孩子长什么样子。但弟弟却没有,医生解释孩子身体状况很不好,所以要马上进去抢救,不然就晚了。不过最后在范玮琪的哀求后,医生还是将小儿子抱给她看一眼,才将儿子带走。

现在两个孩子健康成长也算是对黑人和范范这3年来努力的肯定。而范范在生育后,除了一双儿子会经常被拿来讨论外,她在圈内那雾里看花的塑胶花友谊,也是经常成为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热烈讨论的事情。

相信在这里面,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就是范玮琪与曾经的闺蜜张韶涵互撕。而除了这个外,就是还有她与大小S、阿雅,以及吴佩慈、范晓萱等一众女星之间的恩怨情仇!

据悉,阿雅、大小S,以及吴佩慈都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吴佩慈从上学时期走的就是公主风路线,长得非常美丽,但却是班里面出了名难相处的人。

后来吴佩慈和大小S又是同一期出道,不过由于大小S两人都在努力工作,一个去拍剧,一个往主持方向发展,就只剩下吴佩慈一人,出道多年浮浮沉沉却总是没有什么代表作面世。而每一次上头条都是她那些与公子哥儿的花边恋情,最后久而久之三人就越走越远了。

后来当范玮琪与黑人拍拖后,黑人将范范介绍给了大小S认识,所以范范就这样认识了吴佩慈等人。之后因为吴佩慈与纪晓波恋爱了,不停地怀孕生产,感觉与大小S两人的生活圈子是不一样了,友情是维持不下去了,就和范范走得越来越近。

但后来吴佩慈为了照顾三个孩子,所以就移居香港了,于是在香港又认识了新的朋友,与台湾这些闺蜜就逐渐疏远了。而从她们几人的个人社交网站上来看,也很少互动了。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吴佩慈为人贪慕虚荣,所以当自己搭上了纪晓波后,就故意疏远那些发展不太好,或者说嫁得不太好的当年闺蜜了。

而去年吴佩慈见网络上都是关于自己的消息,也曾发长文表示自己和闺蜜之间一直都有很紧密的联系,不代表没有在网络上互动就是闹翻了。更强调自己已经是退出了娱乐圈,所以才不在网上与好友互动。

而最近这段时间,吴佩慈不仅经常游走在香港和台北之间,更是经常出席一些朋友的活动,或者是慈善晚宴。让人不禁联想到她也许是想要复出了,所以才频繁与昔日的好友联谊?

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互动!

新闻推荐

林志玲豪宅售卖后不准备再购新房,自称:为心爱的人下厨还是去年

前两天,林志玲价值1.88亿新台币的豪宅被售卖可是在娱乐圈中引起了不少的“风浪”,许多人都没想到性感妩媚的志玲姐姐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范晒晒儿子玩水照肋骨抢镜,吴佩慈留言表关心,两人和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