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大家喷杨颖不是因为假吃,最重要的原因居然是这个?

2018-07-07 20:52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最近看热搜了吗?杨颖居然因为在《向往的生活》假吃而上了热搜,不仅是第一,还是爆了的状态(ps:老爷真是搞不懂现在热搜爆了的标准??)

很多人都是在喷杨颖,说什么“杨颖也太过分了,居然上个综艺也能假吃”,“是因为在生理期吗?”,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说“应该要对她宽容,女人不容易”“为什么只对杨颖这么苛刻”之类的。

其实老爷真心想说大家不是因为她假吃才喷她的,毕竟哪个女孩不是时刻注意着自己的身材,大家喷她是因为是她在大家忙着准备午餐的时候,突然提出想吃爆米花,搞得大家都放下手里的活来为她“圆梦”

大家可能会说大家哪里在忙啊,老爷给你们放图你们就知道了。

倪妮在摘菜

王迅在干活

黄老师在干活。

在最忙碌的时候,王迅彭昱畅刘宪华忙前忙后的为杨颖做了爆米花,她居然假吃,老爷觉得于情于理都不是很合适啊,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王晶律师提出与高云翔相同保释条件,当庭抱怨澳洲法律

7月6日,因涉嫌性侵与高云翔一起入狱的《阿那亚恋情》制片人王晶保释庭审开庭。本次庭审原定是7月5日,有媒体拍到3名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家喷杨颖不是因为假吃,最重要的原因居然是这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