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星很难做朋友?范冰冰羡慕姐妹关系,范丞丞如果是个女生就好了

2018-07-0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春秋君发现网上曾有流言称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对此,范冰冰很是恼火,在被记者问到这个话题时,她表示这个问题真的十分无赖,自己和弟弟还有一家人好好的,没想到却被炒作成了这样。

范冰冰回应私生子传闻很无赖

范冰冰回应私生子传闻很无赖

范冰冰一家

而范冰冰曾被蔡永康问到如何看待明星之间的姐妹关系,范冰冰坦言无论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是性格相投才能够交好,女明星与女明星之间很难成为好的朋友并不是所谓的女明星之间会竞争然后老死不相往来,性格相投的话,还是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的。

范冰冰回答女星很难做朋友

范冰冰回答交友看性格

在拍戏中认识的张钧甯与范冰冰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范冰冰偶尔会晒两个人的搞怪照片,当被问到张钧甯是否是最好的朋友时,范冰冰并未表示肯定,她觉得林心如,张钧甯都是走得很近的朋友。

张钧甯与范冰冰

范冰冰谈张钧甯是比较近的朋友

林心如,张钧甯是比较近的朋友

范冰冰感觉女演员与女演员之间的距离其实是挺远的,非常羡慕小S有两个姐姐可以谈心,而自己只有一个弟弟,而且小自己很多岁,就没有这样的姐妹关系,毕竟男女有别,女生和女生之间才会有更多的私密话题可以去聊,如果范丞丞要是一个妹妹的话,会有很多话可以和他说。

女演员之间距离挺远

范冰冰与弟弟

新闻推荐

井柏然在分手前曾这样说:很难给出自己的全部,分手了不会放不下

本文由萌神木木首发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最近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的就是井柏然和倪妮的分手吧。正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星很难做朋友?范冰冰羡慕姐妹关系,范丞丞如果是个女生就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