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媒曝高云翔案女方患抑郁症,丈夫辞百万年薪在家照料

2018-07-08 10:39   https://www.yybnet.net/

经历数次开庭和一次保释失败后,高云翔在上月底成功保释,并于7月5日出狱返回董璇在澳洲租住的家中,而本案的另一位被告王晶也与昨日庭审时申请保释,他和高云翔的保释条件几乎一致,保释结果将于下周三公布。

高云翔能保释成功除了巨额保释金和举家搬到澳洲等苛刻条件以外,还有最重要的证据就是KTV和酒店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女方和王晶举止亲昵,还有亲吻动作,女方应属于自愿,不构成性侵,昨日王晶的保释案中也提到了这个证据。

澳洲媒体曾报道高云翔案中女方姓张,现年36岁,已婚有一个儿子,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负责人,其丈夫是澳洲某科技公司的管理中层,年薪数百万。

在高云翔案中保释成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证据表明女方应属于自愿行为,不构成性侵,由于女方有家有室,那么女方自愿同高云翔和王晶发生性行为,就属于婚内出轨,而高云翔案在澳洲同样备受关注,女方则从受害人变成了婚内出轨,虽然女方曾澄清监控录像中的举动是为了应酬,仍遭到当地网友的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高云翔保释成功后无法承受从受害人转变成婚内出轨的女方已不敢面对家人,一直躲在家里不出去,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其老公害怕她做傻事,不惜辞掉百万年薪的工作悉心在家照料。

新闻推荐

明星干活的样子你见过吗?一个外国女星却最接地气

明星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生活在聚光灯之下,过着多姿多彩,光鲜靓丽的生活的一个群体。很多人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曝高云翔案女方患抑郁症,丈夫辞百万年薪在家照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