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毛晓彤“吸血”亲爸:咱们一块下地狱吧!

2018-07-08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整点电影

你有128个好友已关注

明星父母见利忘义,为了钱坑孩子早就不是啥新鲜事儿了。

但是,主动上电视节目,曝光女儿姓名并一口气讨要5000万,否则就一起下地狱的父亲,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

先从这档节目说起。是天津本地一个叫《法眼大律师》的节目。

主要就是民事调解,社会事件讨论。

在最新的一期里,来了一位65岁的李先生,声称女儿现在火了,身价几个亿,拍主演过很多影视剧,可是火了之后就跟他断了联系。

说的义愤填膺。

并且说自己好心好意去拍摄现场探班,还被女儿避而不见。

虽然节目对这位女明星的名字做了处理,但是一旦经过网上的发酵,这还能叫秘密吗?

30岁、天津人、中戏毕业,在通过节目上李先生的口型

网友迅速锁定了这位女明星——毛晓彤。

一查还真是,毛晓彤的父亲叫李超,35岁时跟毛晓彤的妈妈毛慧玲结婚,当时毛晓彤妈妈只有22岁,两人的婚姻并不幸福,毛晓彤还在十月哺乳期的时候就分居了,大概2岁时正式离婚。

那时候毛晓彤还很小,于是她就跟了妈妈姓。

一直以来,她从不吝啬对妈妈的示爱,经常发微博感恩。

母亲节会发

难得吃到妈妈做的饭也会发

但在言语中,确实能感觉到她童年的不幸福,以及身上肩负的责任。

现在,这位父亲的意外出场,更是让不少网友觉得,毛晓彤坚持到现在太不容易了。

他先是说,自己视女儿为掌中宝。

跟毛晓彤妈妈离婚,自己每个月给50块钱的抚养费,还强调90年代初50块钱可不是今天的50块钱。

但是,据扒叔小时候的印象,90年代初...50块钱也吃不了几顿饭吧。

还说,曾经为了培养她上学,自己出去借钱。

而在这期间,毛晓彤爸爸吸毒、坐牢,直到今年3、4月份他还在服刑。

服刑期间,毛晓彤妈妈每个月给他400块钱生活费,毛晓彤也去看望过他。但毛晓彤爸爸不满足。

他说自己以前生活检点不检点,跟毛晓彤没有半毛钱关系

关于自己吸毒,更是不以为然。

还一脸我有理的样子,瞪大眼睛说“我已经有半年不吸毒了”

相信如果任何一个人是毛晓彤,都无法感恩这样的父亲吧。

而他现在的诉求就是讨要5000万赡养费,毛晓彤妈妈住别墅他也要住别墅,开悍马他也得开悍马。

这笔钱,他还是精心算计过的。

他预估女儿一部戏至少50万,那拍了40部,还有广告代言综艺呢...这5000万就是一次性支付,之后老死不相往来。

这难道真的是一个爱女儿“如掌中宝”的父亲形象吗?

为了讨要到这笔钱,他甚至不惜在节目上抹黑女儿

说他为了女儿有戏演,请过王中军吃饭

红楼梦试镜的时候,胡玫主动给他打过电话,那些角色都是他一手牵线。

但是根据网友的资料,说毛晓彤父亲2008年就已经入狱,这话的真实性还有待查证。

最后,毛晓彤爸爸的一句话,更是把观众都吓了一机灵。

他说,只要不拿到钱,我就一竿子插到底,咱们一起下地狱!

这个表情,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之后,他跟节目组导演的聊天记录也被曝光了。

他言语中全是威胁的语气,并且暗示将以女儿新剧《霍去病》为筹码,只要拿不到钱,他还有大动作。

不得不佩服,这位父亲真的太“用心良苦”了。

而这件事发件这么多天,毛晓彤和她的工作室仍然没有回应。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初跟陈翔分手也是如此。

当时陈翔在一档节目上表示跟女朋友聚少离多

甚至哭的很委屈

当时所有舆论的矛头,统统指向毛晓彤,甚至因此伤害了她的家人。直到最后,毛晓彤才站出来还原事件真相。

陈翔出轨,毛晓彤连夜搬出两人共同的住所。

或许就是因为经历过这样的父亲,以及父亲对待妈妈的方式,才能让她果断的离开渣男。

但是至今,陈翔的粉丝仍然在评论里咒骂毛晓彤

而毛晓彤再之后也没再回应过这件事,对私事永远选择沉默,或许也就是这个女明星对待工作的态度。

在节目上,毛晓彤父亲说,已经对她提起诉讼了。按照法律来看,毛晓彤作为子女的确有单方面赡养的义务,但是接下来这场闹剧会如何发展,确实无法估计。

回看这些年,毛晓彤的演戏之路真的不算顺利。

哪个角色都没能让她真正的大火,但每个角色也都很讨巧,论演技,绝不在尬演小生之列。

如今,好不容易从恋情风波中走出来,恐怕又要在这件事上纠缠个一段时间了。

当然,遭遇过原生家庭亲情考验的也不光她一个。

张韶涵妈妈2008年因为钱财跟她反目,为了拿到钱不惜抹黑女儿吸毒,导致她一段时间没有工作,

今年5月张韶涵好不容易事业再次回春,舅舅就状告她不赡养父亲,还要张韶涵磕头认错。

太可怕了。

蔡少芬的妈妈也把自己女儿当商品卖。

蔡少芬15岁出道,为了帮赌徒妈妈还债年纪很小就接了限制级影片赚钱,甚至被包养,直到后来实在不堪重负才开记者会跟母亲断绝了关系。

还有大小S,张柏芝、容祖儿、陈奕迅... ...他们都曾被父母当成商品或者摇钱树。

前几年,孙俪拒绝原谅当初抛弃她的父亲,还被好多网友不理解。

现在看来,娱乐圈樊胜美简直太多了,被原生家庭毁成这样还能活成不少粉丝心中的偶像,确实太不容易了。

虽然毛晓彤现在还没有回应,但是就毛晓彤父亲的状态来看,想必这也会是一场厮杀得很难看的腥风血雨吧

最后紧急通知!

微信订阅号正在改版,为了避免扒叔找不到你们,请一定要按以下的方式操作,我可不希望你们走丢啊!

赶紧操作起来,到时候找不到我,可没地方哭啊。

新闻推荐

《面具》来了,不看到最后绝猜不到真相

十年前一部《潜伏》让祖峰被观众熟知。十年后,祖峰再度“潜伏”,成为《面具》中最亮眼的一笔。40集电视剧《面具》已于7月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毛晓彤“吸血”亲爸:咱们一块下地狱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