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好友曝王宝强出轨照,与导演女朋友游艇浪了一夜

2018-07-08 12:28   https://www.yybnet.net/

马蓉王宝强二审结束已有段日子,王宝强选择了沉默,但马蓉却仍在乐死不疲的制造着各种舆论攻势,将所有的矛头指向王宝强。

7月6日,有人爆料,王宝强曾经与一神秘女子共游泰国,两人更是在一艘名为珍珠号的豪华游轮上玩了一夜。

而这位爆料者似乎和马蓉有着很深的关系,似乎是她的好友。

画面中王宝强穿着清凉,玩着手机,对方坐着的正是那位绯闻女子。该爆料者表示这名女子就是此前马蓉透露的王宝强绯闻出轨对象刘佳佳。

而早前马蓉曾点赞一位博主晒出的王宝强出轨刘姓女子的证据,其中还曝光了刘姓女子的姓名和近照。

不过,关于这位出轨刘姓女子也有媒体报道过,随后女主否认了和王宝强是男女朋友关系,王宝强则没有任何回应。很多网友觉得,这些不过是马蓉的最后的防抗,如果早有证据为何不直接上交法院,何必现在才说。

事实上,这样的反击,马蓉方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在王宝强为电影宣传当天,就有人爆料,王宝强离婚后超大手笔28亿保底发行新电影,刷新中国电影市场的保底记录。

马蓉的支持者还因此讽刺王宝强表妹有这么多钱,是因为王宝强去转移了婚内财产。

还有另外一位网友爆料了王宝强表妹任晓燕背后的商业帝国,再一次指控王宝强转移财产。

相信大家都已经发现了,无论马蓉的专访视频,还是微博喊话让他做一个好父亲,王宝强都选择沉默。或许王宝强就是抱着清者自清的心态吧,对于这种闹剧也不想多理会,毕竟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这场闹剧会合适休,马蓉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新闻推荐

《面具》来了,不看到最后绝猜不到真相

十年前一部《潜伏》让祖峰被观众熟知。十年后,祖峰再度“潜伏”,成为《面具》中最亮眼的一笔。40集电视剧《面具》已于7月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好友曝王宝强出轨照,与导演女朋友游艇浪了一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