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千语晒照公开恋情,却惹富三代男友爆粗:不要破坏我平静的生活

2018-07-0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吴千语与林峰交往5年,今年年初被港媒曝出二人已和平分手,但双方都未正面回应,直到林峰被曝出与内地嫩模张馨予疑似交往,这才在今年3月双双承认已经分手,随后吴千语从林峰豪宅搬离出去。港媒介绍,吴千语分手原因是她找到新欢,对象是地产商施子清的长孙施伯雄,是位经济实力雄厚的富三代。

近日,吴千语在Ins更新动态公开新恋情,不仅有施伯雄送她一大束橘色玫瑰花,更有与施伯雄共进晚餐的美食照。在玫瑰花束上,还能清楚看到吴千语手动打上的Tag标签,并加上了施伯雄的社交平台账户名,正式结束短暂的单身状态。

不过,吴千语高调示爱却没有得到新男友施伯雄的甜蜜回应,反倒惹来施伯雄对她的不满,甚至在Ins上被爆粗了。近日,有网友截图到施伯雄的Ins账号上传了一张配文为“Bitch,don't kill my vibe(贱货,不要破坏我平静的生活)”的打码照,疑似吴千语公开恋情并未得到他的首肯,恋情公开后却给他带来生活上的困扰,这才发文爆粗。不过,这条动态很快就被删除了。

据悉,施伯雄虽为富三代却行事低调,外界对他的资料也非常少,只知道他的爷爷是施子清,在中国投资创办了十多个工厂以及很多房企项目,还拿下两个全国第一的行业记录,家族经济实力远超林峰。

虽说吴千语公开认爱施伯雄的时候已经分手林峰,却因早前三人尴尬的关系,吴千语这时候宣布恋情让外界猜测纷纭。据港媒透露,去年吴千语还未分手林峰时,她跟施伯雄就已经关系亲密,被指是第三者插足。

今年又被拍到与施伯雄在商场私会,并找来好友马天佑做掩护。如今吴千语私自公开恋情,势必将施伯雄这位商界人士推向公众面前被议论,而这,或许是施伯雄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毕竟低调这么多年,并不想因为与娱乐圈艺人谈恋爱成为公众话题人物。

新闻推荐

蒋勤勤生完二胎出院,网友:恭喜陈建斌喜提儿子

蒋勤勤也是很拼了,43岁还生了二胎,刚生完在医院里拍的素颜全家福照片,颜值还是那么高,重点是看起来非常年轻,根本不像四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千语晒照公开恋情,却惹富三代男友爆粗:不要破坏我平静的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