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辣妈胡杏儿晒全素颜自拍,38岁零皱纹皮肤超好

2018-07-09 08:42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最近似乎刮起了一股“素颜风”,不少女明星都纷纷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的素颜美照,特别是部分升级当妈的女星更是对素颜情有独钟,比如朱丹、林心如都是圈内公认的“素颜女神”。

去年才生下儿子的胡杏儿也加入了“素颜大军”,自从儿子诞生后,她多次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全素颜美照,无论是抱着儿子出镜还是运动结束后满脸汗水,胡杏儿全素颜的模样都美得令人称赞。

7月8日下午,胡杏儿再次在微博分享一张素颜自拍,还写道:“在家运动”。产下儿子没多久,胡杏儿就开始运动塑身,因此现在小家伙还未满一岁,胡杏儿就已经恢复到了产前身材。

照片中胡杏儿扎着头发,虽然发际线有点高,但她还是大方露出了额头,抿嘴微笑的模样超美。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年满38岁的胡杏儿完全看不出年龄,白皙紧致的皮肤几乎零皱纹,真是好到让人羡慕。

胡杏儿产后也拍摄过多组时尚写真,虽然在精致的妆发和华丽的服饰衬托下,更加美艳动人,但她素颜的时候也一点没差,妥妥的“完美女神”没错了。

看到胡杏儿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杏儿皮肤好好啊,超好看”、“状态超好,素颜好美”、“素颜好美纯素颜,还是那么美”、“皮肤真好,美死了,好爱你”、“素颜皮肤这么棒,赞”。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陶喆小16岁富商娇妻被传再孕,他的回答令人脸红

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小16岁老婆Penny去年小产,日前再传有孕,陶喆他今年的生日愿望也语露玄机:“希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辣妈胡杏儿晒全素颜自拍,38岁零皱纹皮肤超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