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乘德曝光胡杏儿健身照 儿子Brendan暖心陪伴幸福感满满

2018-07-09 08:43   https://www.yybnet.net/

胡杏儿与李乘德自2015年底结婚至今已有两年多了,二人已经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除了日常秀恩爱,夫妻二人还常常分享儿子Brendan的动态。据悉,Brendan出生于2017年10月,目前已经八个月了,小宝贝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眼睛大大的,肉嘟嘟的笑脸,非常可爱。

7月8号晚,李乘德晒出了妻儿的近照,照片中,胡杏儿正在瑜伽垫上做运动,儿子Brendan则站在沙发上注视着妈妈,看上去十分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样的室温下,Brendan只穿了一件长版短袖t恤,胡杏儿却穿上了长衣长裤,为了达到暴汗的效果,可以说非常拼了!

李乘德为这张照片配图称:BB笑到妈妈不能集中,他不停的傻笑,是因为妈妈在苦苦奋斗吗?或者他是想鼓励她?我不确定,但他绝对分散了她的注意力!原来,Brendan为了吸引妈妈的注意,一直在沙发上傻笑,胡杏儿在儿子的影响下,已经完全不能正常运动了,脑补一下一家三口的欢声笑语,就已经觉得幸福感了满满了!

虽然有通过运动保持身材,但胡杏儿在饮食上却丝毫没忌口。在妻子运动过后,李乘德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晚餐,包括东江鸡,淮山炒木耳,酿青椒,腊肠以及小西蓝花,荤素搭配十分有营养。

此前,胡杏儿在某电影的首映仪式上,公开放话继续造人,希望可以生个猪宝宝,从胡杏儿的运动状态以及饮食看,她应该已经在为二胎做准备了!

新闻推荐

林志玲豪宅售卖后不准备再购新房,自称:为心爱的人下厨还是去年

前两天,林志玲价值1.88亿新台币的豪宅被售卖可是在娱乐圈中引起了不少的“风浪”,许多人都没想到性感妩媚的志玲姐姐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乘德曝光胡杏儿健身照 儿子Brendan暖心陪伴幸福感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