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结束结婚纪念日打卡 贾乃亮婚姻引发猜测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7-0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6日,与李小璐分开一段时间的贾乃亮结束了五年来的结婚纪念日打卡。回顾两人的感情历程,对比之前的打卡记录,令人唏嘘。

2012年3月,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成功,两人于7月6日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成婚。此后每一年的7月6日结婚纪念日,贾乃亮都会在微博上向李小璐打卡表白。从2013年到2017年,从未间断过。2013年,贾乃亮深情感谢李小璐为自己生下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永远爱李小璐。2014年的打卡为快乐,永远。2015年是“三周年,一辈子”,2016年是“四年花果混”,2017年是木婚,还要……各种婚,感觉未来和方向像倒腾古玩的。

经历了感情波折,贾乃亮的近照曝光,看起来皮肤黝黑,身形瘦了不少,比较憔悴,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太心疼,希望贾乃亮加油,尽快振作起来。

新闻推荐

高云翔出狱了,董璇又拉2岁女儿出来摆拍,这两口子真的一言难尽

今天高云翔出狱又上热搜了...不过这次羊点进去这个热搜,发现除了他出狱的新闻,还有一些画风很奇怪的内容,具体哪儿奇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束结婚纪念日打卡 贾乃亮婚姻引发猜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