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余文乐与妻子幸福同框,产后首次现身的王棠云身材却没走样

2018-07-09 11:0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36岁的余文乐与王棠云在2017年年底结婚之后,两人在2018年的5月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孩子,婚后两人的生活也是比较幸福的。而在妻子王棠云怀孕期间,作为丈夫的余文乐更是放下手里所有的工作,一心的陪在妻子身边。

昨天晚上(7月7日),余文乐与妻子更是现身台北街头,当天余文乐身穿一件灰色的长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下身则穿了一件深蓝色的短裤,脚上则穿了一双运动鞋,整个人看上去还是精神十足呢!在余文乐身边的则是王棠云,这也是她生完宝宝之后首次出现在网友面前。

当天王棠云身穿一件白色的长裤T恤,下身则是一件牛仔裤,剪掉长发的王棠云更加的有气质了。其实王棠云产后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但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刚刚生完孩子不久的王棠云,她的产后恢复还是挺好的,依旧拥有着完美的身材。

而在当天晚上,余文乐在外抽了一支烟之后便走进了某按摩店,之后过了大概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余文乐与王棠云同时出现在按摩店门口,这也是王棠云产后与余文乐的首次同框出现。

随后两人便走在大街上享受着幸福的二人时光,期间王棠云也是走到便利店,但并没有挑到合适的商品,便又一脸笑容回到老公余文乐的身边。而在当时,妻子王棠云刚刚走出按摩店时,余文乐又点了一支烟,而王棠云则先上了车。余文乐怕妻子久等,就熄灭了手中的烟,之后便随手就将烟扔掉,这样的行为确实有点不太文明呢!

之后两人便搭乘保姆车来到一家火锅店,随后余文乐夫妻与朋友一同走进火锅店,许久未尝到这里美食的王棠云拿起筷子便停不下来了。

其实王棠云能够外出就意味她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随后该经纪公司也表示,目前王棠云的身体还在调理中,还没有准备复出,一切只有顺其自然了!

新闻推荐

郭富城娇妻方媛健身房秀身材,网友喊话林心如:这才叫锻炼

不老男神郭富城前些日子终于和比自己小20岁的方媛结为神仙眷侣,两人颜值和身材都是十分不错的。而由此也让人知道了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与妻子幸福同框,产后首次现身的王棠云身材却没走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