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粉丝要求古天乐借自己100万,还拿“死”来碰瓷?

2018-07-09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看了一个热搜,真的是把我气的笑了出来,说是古天乐被粉丝求借100万。

昨天下午,甘比、杜琪峰、古天乐、郑秀文、卢海鹏、林家栋等人出席“刘銮雄慈善基金”组织的“鲜浪潮”支票捐赠仪式。

结果在活动上,有一个女生扯了个号称求恩的横幅,指名道姓的要向古天乐借100万,还表示,不借就死给他看。

按照女生的说法,她身上有两个肿瘤,父亲也身体不好,所以需要100万来活下去,但是在活动中,甘比明显比古天乐有钱,只求助他,还不是因为古天乐一直在做慈善。

2008年,他亲赴汶川地震灾区,开始为了贫困山区的孩子做公益。

2009年,古天乐建立了他的慈善基金,不仅捐赠了很多的学校,还建立了20多间医疗所,挖了50口水窖。

更厉害的是,他每月派出监察人员去到内地各城镇了解,看城镇是否缺学校、医疗所或水窖,为的是更好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2014年,尔冬升在微博上曝光了古天乐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捐赠的小学名单,足足有61所。

截止到2018年,已经达到了99所!

为了能够做慈善,他从1994年出道开始,至今已经上映了111部影视剧作品,平均每年4.8部。

也就是说:古天乐每2个半月完成一部作品。

评分也是参差不齐,很多评分低到让人害怕,颇有点烂片保证的意味。

以至于有粉丝恨铁不成钢的骂他没追求。

而这一切,就是为了做慈善,用他的话说:“我要拍戏,有很多人需要我。”

不但如此,连三四线的商演活动也没少参加,只要有钱,他几乎都会出现。

他圈钱,可是他圈钱的样子很可爱!

古天乐会努力的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但是这不是你上门以死相逼来要求他帮你的理由。

如果他不把他辛辛苦苦挣来的钱给你,他就是杀死你的凶手?

这也让我想起了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毛晓彤父亲的事情,毛晓彤生父不但上节目开口就要毛晓彤支付5000万赡养费。

还表示自己也要过和毛晓彤妈妈一样的生活,要住别墅开悍马,不然就让毛晓彤和他一起下地狱。

从法律和道德的角度来讲,孩子赡养父母是理所应当,可是这个男人在毛晓彤十个月的时候就离开了她和妈妈,2岁的时候就正式离婚,一个月只有50的抚养费。

不但如此,2008年的时候,这个男人就因为吸毒进了监狱,一直到2018年初,这位父亲还在吸毒。

而这样的人,就因为生父的身份,就想要在毛晓彤这里敲诈5000万,还威胁一起下地狱,这不就是混蛋么?

而这次的小女孩,连个血缘的身份都没有,就想着要100万,你还不如去众筹呢!

就算别人挣钱再容易,那也是别人的钱啊,没理由因为这样就给你啊!

之前赵丽颖为自己的家乡修了路,自己掏腰包让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好,本来是一件好事情。

结果却被村民们吐槽,路修的坑坑洼洼……

之前过年在剧组拍戏,赵丽颖为《知否》和《女儿国》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准备的新年红包,包了200块。

结果却被不少人DISS发的太少了。

自己辛苦挣的钱,为啥要给你?新年红包难道不是为了图个开心,难道是为了发家致富?

去年的票房黑马《战狼2》当时正在热映的时候,九寨沟地震了,当时就有不少键盘侠跳出来逼着吴京捐钱,要他捐一个亿,三个亿……

不知道有些人开口要钱为什么这么自然,还有理有据有逻辑!

关键是吴京并不是没有捐钱,他第一时间捐了100万,却被DISS捐的太少了。

很难理解这些人伸手要钱的自信从哪里来,难道是传说中的我弱我有理由?

小的时候,总是被家人灌输,要让着比自己小的孩子,于是,我最爱的娃娃被拿走了,我最爱的书被弄脏了……我希望大家可以明白。

别人靠着自己的努力所获得的一切,就意味着他有独立处理安排这一切的权力,是享受还是分享都是他的事情,而这一切与你无关!

新闻推荐

网友爆料阿娇未婚夫家人对其不满意,好友们也劝她再考虑

7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因为结婚上了几次热搜的女星,本来定了时间,后来因为未婚夫家里不太满意,女星周围的朋友也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粉丝要求古天乐借自己100万,还拿“死”来碰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