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马苏名誉维权案胜诉,被告人需赔3.5万并为“做头发”事件道歉

2018-07-09 13:32   https://www.yybnet.net/

马苏今年开春的时候因为李小璐事件被牵扯进来,被一些博主诬陷“做头发”“皮条客”等不雅行为,对此严重影响了艺人马苏的名誉权,所以马苏把一位名为“雾风”的博主告上法庭,这一点非常支持马苏的行为,毕竟明星也是人,没有实证就属于诽谤和造谣。

今天关于马苏名誉权案一审,马小姐成功获胜,一审判决结果是:马苏小姐关于“皮条客”“做头发”行为是不实报道,要求该博主持续7天在自己微博向马苏道歉,并且赔偿3.5万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费给马苏。经查明,关于报道马苏相关内容均没有证据支撑,所以说马小姐是冤枉的。一些网友觉得马小姐为何不起诉黄毅清呢?据悉女演员马苏之所以在微博被大规模报道,肯定离不开黄毅清各种喊话。

其实关于马苏事件,她确实有点冤。开始主要是因为李小璐夜宿男性朋友PGOne家,有可能只是聊人生谈理想聚聚会,后来被装上李小璐“做头发”头衔,马苏也是出于朋友之心帮李小璐说话,没想到却被连续炮轰,至此影响了她的声誉,导致她最近几个月都没怎么出席一些商业活动。

关于PG One的事相信很多网友已经渐渐淡忘了,李小璐贾乃亮也渐渐从此事件中走出来并回归娱乐圈工作,两夫妻依旧恩爱有加,幸福的三口之家,希望不要过多去打扰他们吧,多去关注他们的影视作品。

马苏名誉案终于获胜,一些网友也表示支持马苏维权,不知被告人会不会上诉,如果不上诉的话就得向马苏赔偿精神损失和道歉。希望马苏回归出演更多好的影视作品回馈观众,毕竟她一向演技都很到位,比如《北京青年》。敢问你觉得马苏演技怎么样?

新闻推荐

范范晒晒儿子玩水照肋骨抢镜,吴佩慈留言表关心,两人和好了?

艺人范范(范玮琪)与圈内男友黑人(陈建州),于2010年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结婚,婚后两人经过多次的努力,终于在2015年生下一对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苏名誉维权案胜诉,被告人需赔3.5万并为“做头发”事件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