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辣妈朱丹拍性感写真,网友喊话周一围:快拿被子包紧

2018-07-09 22: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朱丹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封面,为其拍摄了一组大片,让人眼前一亮。在写真中,朱丹置身于马来西亚兰卡威的椰林海浪中,产后的朱丹身材恢复得十分好,化身性感的女神。朱丹长腿细腰以及撩人的身姿再加上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浑身散发着轻熟女式的性感魅力。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喊话周一围"赶紧叫老周拿被子把你包起来抱回家。"

从朱丹的长腿细腰,完全看不出朱丹是一个刚生完孩子不到一年的人。此前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朱丹,曾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抱着女儿的照片,结果被部分网友吐槽"像奶奶抱着大孙子"。对此朱丹还优雅的回复了网友"你一定没有享受过做妈妈的喜悦,这远不是打扮精致可以换的。"

随后朱丹也开始投入到了产后身材的恢复中,还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视频,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朱丹已经成功恢复了身材。恢复身材的辣妈朱丹,如今拍摄了一组如此性感的大片,似乎是在用实力告诉大家"我身材很好",不得不佩服朱丹。

新闻推荐

港媒说今年港姐有翻版钟楚红、章子怡、张柏芝,你们品品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ID: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年年都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辣妈朱丹拍性感写真,网友喊话周一围:快拿被子包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