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毛晓彤吸毒生父上节目索5000万赡养费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7-10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近期,一名老人上社会节目求助的视频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原因是这名老人疑似知名演员毛晓彤的父亲。而他在节目中控诉的是,女儿成名后就对他不管不顾,所以他提出索要500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以此来买断两人的关系。

他在节目中提到,女儿今年30岁,天津人,中戏毕业,种种线索都指向一个人——毛晓彤。

据网友好几个月前的爆料,毛晓彤的父亲叫李超,母亲叫毛慧玲,其父准备到法院告毛晓彤弃养老人,这么一看还真对上了。

就之前有人在网上放出的毛晓彤和生父合影来看,节目中的男人应该跟照片里那个是同一个人。

根据节目中老人的陈述和实际情况总结,毛晓彤的父亲比毛晓彤的母亲大13岁,两人在她两岁的时候就离婚了。

最可怕的是,毛父曾是吸毒人员,还因此坐过牢。

老人在节目中表示,女儿在大学期间,自己会给她以万计数的生活费在外租房,而且还给她找关系拉过30多万元的投资。

对于他提出的5000万元人民币需求,很多人都觉得是狮子大开口。但他称女儿接一部戏就有50万的片酬。就算不算广告综艺,她也一共拍了四十多部戏,5000万根本不算什么。

虽然毛晓彤还没有公开回应这件事,但基本上能确定,男子口中身价上亿的女儿就是她了。

之前不少人心疼张韶涵被吸血虫家人坑害,现在也开始心疼毛晓彤了,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已经不是吸血虫了,这是吸血鬼。

新闻推荐

港媒曝舒淇以个人名义1.27亿买复式豪宅,交税近2000万!

7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去年宣布暂别演员生涯的女星舒淇,于上月中旬(6月)购入一栋高层复式豪宅,地址位于西半山般咸道18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情最美的样子2018-07-09 09:51
评论:(毛晓彤吸毒生父上节目索5000万赡养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