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秋生三个儿子都很优秀,私生子被曝也考入了国际名校

2018-07-10 20:00   https://www.yybnet.net/

一向在娱乐圈中风流倜傥的香港艺人黄秋生最近被爆出来有一个年纪二十岁的私生子,这边黄秋生刚通过了网络的力量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那边又刚被网络爆料出自己有个私生子,这个私生子一直和自己的母亲、黄秋生的情人一直生活在英国。

对于这件有私生子的事情,黄秋生没有隐瞒在媒体曝光之后,就大方承认自己是有私生子的,还表示两人关系非常好。

早在前几年家里的长辈也都知道自己这个小儿子的存在,尤其是奶奶非常喜欢。除了长辈非常喜欢这个私生子William以外,因为年纪相仿,黄秋生的另外两个儿子都与这个小儿子关系非常的好。不仅在私底下经常相聚聊天,还经常在网络上互相调侃、开玩笑。

据透露,黄秋生的大儿子睿名今年22岁,考上了国际名校美国的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更适宜3.3分的优异成绩作为优秀毕业生毕业,现在更是在全球最有名的旅游网络工作。而黄秋生的二儿子则是在体育方面非常的有天赋,在温哥华上大学,实力也是非常的惊人。不仅仅是学校非常有名,二儿子的学习成绩运动成绩也非常优秀。

虽然两个儿子都非常的优秀,但是都是通过自己的实力在发展,基本上没有在外面提起过自己的父亲是黄秋生,也没有用过黄秋生的名气,十分的低调。除了这两个儿子十分优秀以外,就连私生子William在今年也考上了英国的著名学校,成绩非常的好。看到这三个儿子十分的优秀,相信作为亲爸的黄秋生也是十分的欣慰!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懂先生)

新闻推荐

美嘉和胡一菲再度同框 李金铭俏皮可爱 娄艺潇热裤短到让人尴尬

可乐刚毕业的时候特傻,因为看了《爱情公寓》就想找别人合租,幻想室友是一大票二货,然后颜值也高,现实是...好吧重点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秋生三个儿子都很优秀,私生子被曝也考入了国际名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