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古天乐该不该借给粉丝100万?周杰伦曾花百万为粉丝治病

2018-07-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古天乐出席了某慈善活动,在活动结束时一女粉丝不顾危险跨过围栏欲求助古天乐,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手拿一横幅,上面除了赫然写到“求恩”以外,还写了电话姓名以及一些较小的文字。而最下面还标着古天乐的名字,但很显然名字是后来加上去的。不过随后该女子被7名保安制伏后带走。

据了解,该女子自称她和父亲身上都有病,在广州乞讨要不到钱,于是来到了香港想找古天乐借100万治病,而且保证以后肯定会还,甚至还放话:如果借不到就死在这里算了。虽然没能接触到古天乐,但她写给古天乐的信还是交到了古天乐的手中。古仔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会处理。对于女子的行为古天乐则说,这种方式太危险,求人帮助可以选其他方式。

众所周知,古天乐一直把慈善当做自己的第二事业,捐助的希望小学也不计其数。那么面对这种求助古天乐会不会帮呢?随着该事件的报道,网友们也炸开了锅,大多数网友表示不应该帮助她,且纷纷谴责该女子的行为有些过分,甚至还有点慈善绑架的意思。

的确,该女子的行为已经让古天乐陷入了两难,如果古天乐对此熟视无睹可能会招致有些人骂他“伪慈善”、“铁石心肠”、甚至“见死不救”等等。那如果古天乐帮了她会产生蝴蝶效应,可能会造成很多粉丝纷纷效仿这种求助途径。

那么在娱乐圈中,到底有没有明星出钱帮助粉丝治病的呢?2005年,周杰伦的粉丝“小薇”被查出患有急性心肌炎,但家境贫困根本无法承担这么高的手术费用。幸运的是,该粉丝的事情被周杰伦得知后默默捐出一百多万给“小薇”完成换心手术。

看似周杰伦帮粉丝的事情和古天乐面对的粉丝境遇雷同,但区别却非常大。首先,周杰伦是主观意愿去帮助粉丝的,也就是主动帮助,而古天乐即使帮助了这位粉丝也是被动的,也就是网友所说的道德慈善绑架。再者,周杰伦是私下帮助粉丝,而古天乐是被推到风口浪尖,甚至粉丝以死要挟,所以古天乐帮与不帮都陷入了两难境地。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结束结婚纪念日打卡 贾乃亮婚姻引发猜测

本报讯(中新)6日,与李小璐分开一段时间的贾乃亮结束了五年来的结婚纪念日打卡。回顾两人的感情历程,对比之前的打卡记录,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天乐该不该借给粉丝100万?周杰伦曾花百万为粉丝治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