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金秘书为剧减肥彭于晏曾是肥肉男神,网友:谁瘦下来都可以当明星

2018-07-11 13:23   https://www.yybnet.net/

夏天是秀身材的季节,所谓三月不努力七月徒悲伤道出了每个人立志减肥的心声。7月11日黑人陈建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小时候胖到125公斤的照片,那时候的他很自卑,后来通过努力终于练出了肌肉感的身材,看他小时候的照片硕大的体型满眼望去都是肉。的确一胖毁所有,就连小S也说过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娱乐圈有许多明星减肥后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国民男神彭于晏高颜值、大长腿、6块腹肌,有谁可以想象他曾经是个油腻的胖哥哥。众所周知他是圈内的健身达人,他自己也说过由于自己是易胖体质所以一直坚持运动。小学毕业的他身高150,体重却达75公斤,那时的画风连五官都长得不清晰了,后来从高三开始他几乎天天运动,体重也狂减。于是造就了今天身材无可挑剔的彭于晏,难怪众多粉丝直呼彭于晏是我的。

颖儿算是成功脱去厚厚脂肪,从最胖女主一跃小仙女的女星。大家还记得《千山暮雪》里被嘲笑无数次的小胖妞嘛,当年剧中刘恺威抱起她心里一定有许多说不出的痛苦。体型过胖也使颖儿失去很多工作机会,后来三年她几乎都在减肥,她属于易胖体质,所以经常会看到她忽胖忽瘦的身材。前阵子颖儿和付辛博大婚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成功减肥后的小仙女是谁呐?

最后一位来说说最近热门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女主朴敏英,在韩国大部分女星的美貌都源于医美科技,当然朴敏英也不例外。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单眼皮大饼脸是个十足的胖女孩。虽通过努力现在的朴敏英已经很美腻,由于剧中女主所有造型都需紧身裙和OL套装,她为了展现更好的一面还是努力减肥。剧中金秘书凹凸有致的身材迷得副社长头晕眼花,堪称韩剧史上最适合OL造型第一女星。实际上韩国娱乐圈对艺人各方面要求都很苛刻,减肥对每个艺人都只是必修课。

都说身边每个胖纸都是潜力股,每个人都可以逆袭,就连明星们都那么努力减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从今天起放下油腻做个清奇的女子!

新闻推荐

钱枫把自己从小鲜肉吃成了快200斤的胖子,前后差距太可怕了

看腻了贵圈排骨精们卖吃货人设的胖友们,今天我们来扒一个真吃货,真胖子。钱枫,《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不用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秘书为剧减肥彭于晏曾是肥肉男神,网友:谁瘦下来都可以当明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