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气质多变的张天爱把刘海放下来,顿时有了少女感

2018-07-1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C位拍照的张大大又发合照啦!

7月11日下午,爱组织吃饭的张大大,把辛苦拍戏的好朋友聚在了一起。陈柏霖、张天爱、Baby、黄轩、佟丽娅都聚在一起,阵容堪称豪华。

没想到照片引发了鹅组的注意,纷纷讨论张天爱有点认不出来了,不知道是妆容的问题还是整容了。

网友在下面激烈讨论。

有人说,张天爱太子妃的时候是她的颜值巅峰。

放下刘海就变成另一个人了。

其实,张天爱的变化只是为了新戏剪了刘海而已,来看看最近的路透。

可能是大家对于张天爱太子妃的印象过于深刻,所以剪了刘海的她大家反而不太认识了呢。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张天爱少了分霸气,多了点少女感,反而更嫩了呢。

当然啦,照片美颜过度也会影响人的面容。接下来,很期待张天爱在《鳄鱼与牙签鸟》里的表现呢!

新闻推荐

高云翔案女主被指出轨精神崩溃,其丈夫为照顾辞去年薪百万工作

近日有外国媒体爆出高云翔顺利出狱,董璇带着女儿也移居到澳洲,一家三口团聚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不过代价也是巨大的,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情最美的样子2018-07-09 09:51
评论:(气质多变的张天爱把刘海放下来,顿时有了少女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