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余文乐晒家人合影,娇妻王棠云大长腿抢镜,当妈俩月身材完全恢复

2018-07-1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5月10日,王棠云产下一名男婴,与她的丈夫、香港著名演员余文乐正式升级当爸妈。

晋级奶爸之后,余文乐更是变身“炫娃狂魔”,他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儿子余初见的小脚丫、小手等照片,与网友分享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如今,这对“小夫妻”已经正式升级当爸妈两个月整,他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首先,余文乐不但在网络上成为“炫娃狂魔”,还在生活中成为了一名勤劳的奶爸。

余文乐的儿子余初见也有了新的动态。

近期余文乐刚刚分享了余初见的成长动态,小家伙的小脚丫和小手萌萌哒,从肤色看身体非常地健康。

7月11日,余文乐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了家人的合影,配文“简单、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当爸之后,这次余文乐罕见地晒出了娇妻王棠云的全身照。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棠云产后2个月整,她的身材已经完全恢复了,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余文乐能够通过老婆的“审查”,把这张照片分享出来,足见夫妻二人对王棠云的身体恢复已经非常自信。

再次之前,王棠云都是以半身的形象出现在世人眼前的。

不得不说,王棠云产后皮肤变得更好。

未来她要投入更多精力去照顾余初见了。

新闻推荐

余文乐与妻子幸福同框,产后首次现身的王棠云身材却没走样

今年36岁的余文乐与王棠云在2017年年底结婚之后,两人在2018年的5月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孩子,婚后两人的生活也是比较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晒家人合影,娇妻王棠云大长腿抢镜,当妈俩月身材完全恢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