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沈月为啥能演杉菜?明明她的经纪人长得都比她美

2018-07-12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几天,吐槽无数,豆瓣评分都快低过关晓彤的《极光之恋》了。

这部剧除了土味台词和土味服装,被人吐槽很多的,还是女主沈月的颜值。

这个版本的杉菜,嘴巴真的很奇怪,上嘴唇永远是撅起来的,显得嘴型很奇怪,嘴巴特别大。

她的身材,比长相更虐心,官方说她是160的身高,但看起来嘛……

不过她的大腿很写实了,一看就是经常给家里干活的苦孩子才有的结实。

沈月被嘲长得丑,却有网友发现,她的经纪人长得比她好看多了,最起码身高和身材是非常过关的。

经纪人是藏族姑娘,五官长得有点欧美范儿,在生活中的话是非常漂亮的小姐姐了。

平时的穿着打扮也很有范儿,不做经纪人做个网红也绰绰有余啊,颜值可以单独出道了。

她和沈月的合照,就有点虐了,感觉她才是出道的艺人,沈月就是刚大学毕业的小助理,非常没有明星相。

虽然沈月的五官看起来要亮眼一点,但确实没有经纪人有气质,再加上沈月的身高身材都这么惨,这一局我觉得经纪人小姐姐赢了。

经纪人别带沈月了,自己出道吧!说不定可以逆风翻盘,成娱乐圈第二个王菊呢!

新闻推荐

陈翔取关毛晓彤并删除公开恋情微博,疑似小号发文,被指“戏精”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最近,毛晓彤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月为啥能演杉菜?明明她的经纪人长得都比她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